close

上個周末在住家附近發現了個美麗新天地,除了風景優美外,還有一間能沐浴在閃亮陽光下享受美食的餐廳。

大家都一直問我在哪? 其實它就在溫哥華跟本拿比之間,Marin Way上的新興河岸社區。

會發現這是因為我收到新建案的邀請函,想說去了解一下溫哥華的超火熱房市。

這區沒有捷運,也沒有商場,目前就只有住宅區,但未來會有一整區的商場跟學校等,算是一個小小型河岸造鎮計畫。

目前河的沿岸可以散步跟騎車,天氣好的時候在河邊走走很舒服,我就是醬走阿走的,不小心發現這間看起來很普通的漢堡餐廳。

餐廳叫做Romer’s,有三間分店,我去的這間是River Distric,另外兩間在Yaletown and Kitsilano。

從外面看會以為餐廳很大一間,但其實還好。

如果沒有窗外的美景跟陽光,餐廳裝潢本身沒有太多記憶點。

下面這是室內座位區,怕曬得可以坐這。

但我想推薦的是下面有大紅傘的戶外區。

溫暖的陽光,涼涼的微風,再加上美麗的河岸美景,跟本不用喝酒就可以有微醺的感覺~

所以強烈推薦選擇好天氣的白天再前往,而且一定要挑戶外區,餐點都會像打上天然蘋果光一樣 ,看起來特別好吃!  

雖說不用喝酒就可以達到微醺的感覺,但我還是點了一杯白酒啦,艾瑞克也點了一杯薄荷芒果冰茶($5),都好喝。

Romer's的菜色以漢堡為主,但除了漢堡,也有其他菜色可選,例如各式可當主餐的大沙拉,Taco,烤豬肋排,魚類料理等,還算豐富。但我覺得最豐富的是它的前菜,居然有多達16種可挑,而且很多都是不常見的,相當用心。另一個很值得稱讚的是它家都盡量使用在地食材,新鮮又環保。

Romer's的漢堡都是單點,沒有配菜,但有一顆蒜味橄欖(超好吃)跟酸辣椒,如果想多吃個薯條或沙拉,都得另外加點。

好處是很彈性,愛怎麼配就怎麼配,不想吃也可以不要點,缺點就是價位比同等級的漢堡店貴,不過這間有河岸美景,所以貴一點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囉(但建議一定要挑戶外區才值得)。

店家最推薦Man’s Man Burger 跟 Magic Mushroom Burger,第一次去要從最基本的開始,所以點了招牌Man’s man burger。

漢堡裡有炸洋蔥圈,煙燻培根,起司,番茄跟特調醬。

帶有炭烤焦香味的牛肉很軟很多汁,一點都不材,好吃。

薯條也有多達六種選擇,除了有只灑了海鹽的原味,加了新鮮大蒜的蒜味,高級版松露起司味,還有附兩種醬的蕃薯條,起司洋蔥圈,跟加拿大人的最愛Poutine (薯條上灑上起司後再淋上肉汁)。

份量可以選一人份(selfish size)或分享餐(Share-able size),下面這份是番薯條(Yammy  Fries)的分享餐,適合2-3人用。

下次會想試試看蒜味薯條,要離開時聞到隔壁桌傳來陣陣蒜味,超吸引人!

當天還多點了一份Kale and Romain Quinoa Caesar,這像是一份改良版的小凱薩沙拉,除了基本的羅蔓心+起司+培根外,還多了酪梨跟現在很夯的藜麥,我的小學同學凱文先生(專業的廚師+侍酒師來著)說培根/酪梨跟Chardonarry狠搭,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真的狠棒。

我平常不是很愛吃漢堡的人,但Romer’s的漢堡有讓我驚艷的感覺,就是一口咬下眼睛會突然一亮的那種驚訝感,再加上戶外用餐環境極佳,是一間下次絕對會想在去試其他口味的餐廳。是一間非常適合周末假日前往曬太陽,吸收日月精華的吼搜仔!    (但防曬措施要做好就是了)

好啦,它家的酒也很好喝,而且幾乎都是$5塊起跳,這才是我想再訪的主因啦,哈哈~  Cheers~  

餐廳資訊: 

Romer’s餐廳官網: http://www.romersburgerbar.com/

Romer’s完整菜單: http://www.romersburgerbar.com/r-food

Romer’s三間分店的營業時間及地點: http://www.romersburgerbar.com/contact    (假日用餐時間前往建議要預約,我們周日下午兩點去還要等10幾分鐘喔)

 

 

 

 

 

【當地人才知道的賞楓小祕境】Deer Lake Park 溫哥華Burnaby

【溫哥華也有Outlet了】McArthurGlen Vancouver Designer Outlets

【溫哥華採藍莓初體驗】Emma Lea Farm 原來藍莓樹是長這樣啊~

【溫哥華運動趣】三個不同風格公園Hiking分享                                                

【到溫哥華藝術家大本營逛市集】Granville Island

【搭可愛小船暢遊溫哥華市區】Aquabus & False Creek Ferries

【像在拍電影的小聯盟棒球賽初體驗】 Vancouver Nat Bailey Stadium

【加拿大國民運動 到溫哥華一定要看場冰上曲棍球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