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日的曲棍球賽,今天想再分享一篇棒球賽。

威蝦咪我想要分享讓我這麼無感的棒球賽呢?

因為溫哥華的棒球場跟我想像中真的太不一樣惹。

怎麼說這也算是個知名大都市,我以為球場會跟紐約的洋基球場差不多,大不了小一點。(該不會只有我降以為吧?! 好吧,我承認我在運動這塊是真的很孤陋寡聞)

但我怎麼猜都猜不到,這的棒球場居然會像好萊塢電影裡的復古小鎮球場,然後在大一點而已。

如果有看過Tom Hanks演的a league of their own應該就可以了解我在說的復古感。

先貼張劇照給大家看看,是不是跟首圖完全無違和感?! 但這部電影可是在說1943年二戰時的故事阿。

因為實在是太像好萊塢場景,不跟大家分享實在是太可惜惹。

我問過艾瑞克,怎麼會迷你又復古的這麼口愛,連記分板都是人工的?!

原來是因為溫哥華已經沒有大聯盟(怎麼這麼心酸?是大家都去看Hockey,沒有人看棒球嗎?!),只剩下小聯盟,所以球場大小差很多。

溫哥華目前的球隊是Canadians,加拿大人隊,球場叫做Nat Bailey Stadium,就位在漂亮的QE公園旁。

(小插曲一下: QE公園裡有間我當初很想辦婚禮的餐廳,夏天開滿花真的很漂亮,但礙於我的婚禮在三月,冷颼颼沒有花,而且餐廳太小無法塞太多人,所以就只好另覓場地,想來溫哥華辦場溫馨小婚禮的人,我很推薦那裡喔)

你們說說,這是不是真的很像好萊塢的小鎮棒球場?! 超復古可愛的

坐在這個紅板凳上吃著爆米花,都有種自己也在拍電影的港覺惹~ (我的湯姆漢克斯呢?!)

不過我覺得最妙的是,一般換投手時不都是投手自己跑上場嗎 (還是我記錯?),但他們居然是是用下面這台小車送上場,也太有梗了吧?! 

下面這是球場的入口處之一。

入場後分左右兩區,左邊是一般座位區,如下。

我們當天是坐在右邊的Hardrock燒烤區,如下。

這區離球員超近的,就好像坐在他們旁邊的感覺,照片看不出來,但每個球員都超高,根據當天目測,我應該只比球員的腰帶在高一點而已。

2015年的票價可以看這裡:  官網票價 (每人$14起跳~最貴$25)

Hardrock燒烤區只限30~400人團體預定(不接受個人),我覺得很適合呼朋引伴一起來玩,2015票價每人$40,含門票跟吃到飽。

菜色大概就是漢堡,熱狗,炸雞,沙拉,玉米,餅乾,汽水等。

非常北美的菜色,美國人看球賽也是愛醬吃,如果他們吃過台灣看球賽必被的炭烤+鹹酥雞,應該就回不去了吧。

這區還有北美人看球賽絕對不能少的酒,我覺得酒吧這區最豐富,各式各樣,應有盡有。

坐在Hardrock區的人在入場時會拿到下面這個粉紅手環,憑這個就可以一直重複入場,也可以拿著飲料跟爆米花到另外一邊看球賽。

雖然是小聯盟比賽,中場休息還是有跳舞跟廣告,像下面這個就是賣車廣告,會繞場一週。

再來是一群穿著Sushi裝的人偶上場,看不大懂他們在廣告蝦毀,但看他們在場上跑來跑去也是挺有趣的。

如果你是暑假來溫哥華,沒有超熱血的國民運動Hockey可以看,那可以考慮看看便宜又可愛的小聯盟棒球賽,體驗一下Local Culture也不錯囉,重點是門票超便宜! 

2015年的票價可以看這裡:  官網票價 (每人$14起跳~最貴$25)

超熱血的加拿大國民運動可以看這篇:到溫哥華一定要看場冰上曲棍球!

 

 

【當地人才知道的賞楓小祕境】Deer Lake Park 溫哥華Burnaby

【溫哥華也有Outlet了】McArthurGlen Vancouver Designer Outlets

【溫哥華採藍莓初體驗】Emma Lea Farm 原來藍莓樹是長這樣啊~

【溫哥華運動趣】三個不同風格公園Hiking分享                                    

【到溫哥華藝術家大本營逛市集】Granville Island

【搭可愛小船暢遊溫哥華市區】Aquabus & False Creek Ferries

【元旦到白雪皚皚的Cypress Mountain賞超暖心夕陽+閃耀耀夜景

【溫哥華滑雪場總整理】Cypress Mountain柏樹山、Grouse Mountain格勞斯山、Mount Seymour西摩山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