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一樣延續我的美食回憶錄…..

昨天回憶日本料理,今天走歐巴韓風!

Korean BBQ Potter’s Garden是一間位在(溫哥華最大Shopping mall)Metrotown 附近的家庭式韓國料理餐廳。

這間也是我常常吃(另外一間是朝鮮),但從沒認真拍照,分享過的遺珠。

 

 

沒有漂亮的裝潢,也沒有太多的特色,就是一間很普通但很實吃的韓國餐廳,最棒的是他開到凌晨兩點,半夜突然想吃個泡菜鍋或是韓式煎餅也沒問題,這在北美來說實屬難得。

菜色包含各式韓式湯類,鍋類,煎餅,拌飯,烤肉等,基本上你想得到的基本韓式料理這裡應該都找得到。

 

 

烤肉吃過幾次,但都忘了拍照,以後如果有再吃再補照片,基本上還算不錯,但不到驚艷,價位介於中間質,肉質最好(也是最貴)的Seng Gaibiㄧ份$31.95,會附上生菜。

但比較起烤肉,我最喜歡他家的海鮮煎餅跟香辣什菜牛肉湯(yukgaejang),煎餅皮脆又不會太油,辣牛肉湯夠味又不會太辣,味道有點像高級版的韓式泡麵,但又比泡麵湯頭好喝很多,灰熊的喜歡,尤其是看完韓劇就很想衝去喝一碗。

 

 

他家的煎餅除了酥脆,還可以挑大小(中10.95大$17.95),還可以挑口味,海鮮,牛肉或雞肉,這倒是非常少見又貼心。

香辣什菜牛肉湯也可換成雞肉的,本來以為雞肉絲會很材,結果比想像中的軟嫩,還不錯。

 

 

每種套餐都會附上四種(可續)的小菜,印象中小菜每次都是這四種。我很喜歡他家的泡菜,是那種剛醃,不會太酸太辣,還有點生生脆脆的口感,但一般人好像都比較喜歡酸酸的泡菜? 

 

 

他家還有一人份的香辣豬骨沙鍋(ttukbaegii-gamjatang$9.95),裡面有兩三塊超大塊豬骨+燉的鬆軟的馬鈴薯,雖然說香辣,但其實可以只挑微辣就好。我覺得有一人份沙鍋這點真的很不錯,很多餐廳都得點一大鍋,吃不完又得帶回家,是要逼我吃幾餐 (但他家也有大鍋可以挑)。(不過說到ttukbaegii-gamjatang,我覺得另外一間朝鮮比較好吃,只是他家是一大鍋,沒有一人份,比較適合兩人以上再點)

 

 

下面這道是泡菜湯(Kimchi-kkigae),跟台灣的泡菜鍋完全不一樣,它家的很酸,比其他家的都還要酸,偶而想吃很酸很酸的泡菜鍋時就會想來吃這道,真的很酸很夠味,但怕酸的就不要點了,因為真的很酸,沒再開玩笑的。(如果想吃有點酸但又不會太酸的可以考慮Hanwoori的泡菜湯,也好喝)

 

 

接著是沙鍋燒肉飯(ttukbaegii-bulgogi),點之前以為就是一般的韓式燒肉飯,就是肉片很薄,加很多菜一起炒,然後放在鐵盤上的那種,結果沒想到這居然是一道湯?! 而且還是非常甜的一道湯,口感真的是很妙,不難吃,但吃到後面會很膩,很想吃別人碗裏的。但我挺喜歡裡面的年糕,甜甜鹹鹹的好吃,但湯跟肉就太甜了,吃不慣。

 

 

韓式燒肉還是吃乾炒的好吃,像下面這道牛肉燒烤Bugogi就還不錯,但比較起來還是海鮮煎餅跟香辣什菜牛肉湯最有我的緣。

 

 

我覺得Potters Garden就是一間中規中矩價錢實惠的韓式料理餐廳,不會好吃到讓你挑眉,但也不會難吃到讓你皺眉,最大的特色就是許多菜色都有提供一人份,尤其是對於兩人小家庭來說點菜很方便囉,而且它開到2AM,超讚! 

 

 

 

 

官網:http://www.pottersgardenkoreanbbq.com/

地址:5599 Kingsway, Burnaby

電話:(604) 431-0208

營業時間:11AM~2PM

 

 

 

【好吃又有晨鳥價的高CP精緻飲茶】帝苑皇宴溫哥華Richmond

CP值爆表的大份量飲茶】西湖海鮮酒家溫哥華東區

【連香港人都說讚的港式粥飯麵餐廳】何源記溫哥華東區SouthHill

【份量驚人的風味小吃巫山烤魚】溫哥華烤之味 Li's China Grill

【好吃的韓國烤肉跟南瓜牛肋】 Haan Korean BBQ Coquitlam

【吃巧不吃飽的暗咪摸居酒屋】 万藏Manzo Japanese Restaurant Richmond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