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回台灣,回來後又因為調時差,部落格荒廢了好久~~~

接下來要一鼓作氣,把最近想分享的大小事一一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久違的第一篇是感謝文+好物分享文。

首先要先好好的感謝一位好友,因為她的貼心跟推薦,讓我可以在今年初回台灣時,沒有帶著一個太糟糕的皮膚回去見親友,不然大家應該會以為我嫁來這嫁的很糟吧,居然短短一年就可以把自己搞得滿臉皺紋+痘疤一堆,是有多操勞。

皮膚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只要皮膚好,人看起來就年輕氣色好,氣色好運就好,運好當然就命好,所以女人要好命,好膚質是必備之一! 但在北美這麼乾燥的地方要不長細紋真的狠難,再加生理期還會莫名的長一兩顆非常巨大接近無羞恥心的生理痘(我本身皮膚很薄,只要長痘子稍微摳一下就會留下非常明顯的紅色疤痕)(~我手也很賤,忍不住不摳)  ,只能說當時好命膚質離我好遠好遠~  

就在我要回台灣前,因為細紋跟痘疤焦躁不安時,我的救星出現了,就是下面這份禮物:一組居家簡易換膚療程+超滋潤緊實面霜,再次謝謝好友的貼心(鞠躬),聽到我的煩惱,立馬送一組來,怎麼有這麼好的朋友啦,愛你~  

我一試用面霜就覺得很滋潤好吸收,很適合這冬天極乾燥氣候,挺好用的,味道也不會濃到無法接受。

但這個居家換膚療程會有用嗎?!

當時真的很懷疑,畢竟市面上已經有太多居家換膚產品,而且評價都沒有直接去找醫美來的有效,但當下也找不到醫美打雷射搶救我的大痘疤,只好在搭飛機前一周趕緊試試看,我不想要一臉苦命的樣子回台灣啊~~

就是下面左邊這個~全名是「Neogence 霓淨思杏葡酸激光煥膚組」。

以前在台灣醫美有做過兩次杏仁酸換膚,我覺得效果普通,而且做完都會有脫皮敏感跟長痘痘的狀況,不喜歡,所以我都直接打雷射,效果快又好,非常適合我這種急性子。但霓淨思用的是新一代的杏葡酸,雖然我不是很清楚這是什麼,但實際使用起來的確比較溫和不刺激,也不會脫皮。我覺得這在北美挺重要的,住這就已經乾燥到快要脫層皮,如果再使用會脫皮的換膚產品應該只會加重皮膚的病情,萬萬不可。

打開包裝長這樣,總共有七包,照著順序一天用一包,是一個七天就可以完成的換膚療程。

我覺得這種設計很讚,一次一包,不用煩惱要用多少量才夠或是忘記下一步驟,而且用完就丟,洗手檯上不會有太多瓶瓶罐罐,看了很阿雜。

只要照著包裝上的說明來使用,兩天換膚,一天舒緩,兩天換膚,再兩天舒緩,整個療程就結束了。

綠色包裝是換膚日用,紫色包裝是舒緩保濕日用,使用起來很簡單。

杏葡酸換膚眠打開長這樣,像一個小手套。

洗完臉後,先用這個小手套把臉上想換膚的地方都輕輕擦拭一遍,接著靜待1~2分鐘即可。

像我的問題是在鼻翼兩側跟下巴的痘疤,我就會在這兩個區塊多擦一點,多停留一點點時間。

通常整張臉都擦完了還會有剩,剩下的我會拿來擦膝蓋,手軸一些比較容易暗沉的地方,希望可以一起亮白一下。接著再把同一包右側的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厚敷在臉上就可以去睡了,通常晶凍都還會剩下約三分之一左右,我就會拿來擦手腳,不要浪費嘛。

舒緩日也很簡單,洗完臉後,直接擦紫色那包玻尿酸保溼原液 ,輕輕的按摩到原液都被吸收後,再一樣把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厚敷在臉上即可。但這產品有各小缺點,就是乾掉後會出現一點白色小穴穴,不過好像玻尿酸原液都會有降的問題?  還是我按摩太久把角質都搓下來?  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保濕效果是真的很不錯。

我最後一個舒緩日剛好要搭飛機,即可拋的包裝設計讓我可以很簡單的就帶上飛機使用,而且飛機上通常都很乾燥,敷一下保濕效果很讚。

我覺得剛用完的效果還不錯,把我那原本用蓋斑膏也藏不住的紅色大痘疤,大約消除了有6成,只剩下淡淡的粉紅色,用點粉餅就可以蓋過去,這在以前通常要花上我一兩個月的時間才有可能慢慢變淡。

還有換膚的時候是不可以用到任何含有酸類的美白產品,但為了居家換膚又去添購一組純保濕保養品真的很麻煩又花錢,所以一直都不喜歡換膚產品;不過我朋友送我的這組霓淨思很不錯的地方就是把該用的保養品一起附給你,只要打開包裝即可,不用再添購其他有的沒的或是怕用到酸類的保養品,這點真的很加分。(但一定要記得做好防曬! )

下面這些照片真的很犧牲,可是為了讓大家看到效果,還是放上來了,左上1是準備開始做換膚的第一晚,可以很明顯的在鼻子左下方看到一個大痘疤,2是做到第6天,可以明顯看到痘疤已經有變淡(當時只有塗防曬),34是做完後幾天,只壓點蜜粉而已,連蓋斑膏都不用也看不太到痘疤了。

我覺得居家換膚產品能有這樣的效果已經算很不錯,至於膚色有沒有變白或是毛細孔變小,因為當時太注意我的痘疤,所以我忘了觀察......但以快速除新痘疤來說我覺得效果有七八十分! 

推薦給跟我一樣住在北美,有明顯紅色痘疤,但無法就近找醫美的朋友,七天就可以換來一張痘疤淡很多的肌膚還不賴囉

再次謝謝這位好友的貼心禮物,讓我回台前緊急恢復一點好命膚質~~   Thank you!  (鞠躬)

最後附上一張今年生日當天收到的花束,雖然我常說買花浪費錢要艾瑞克千萬不要再送我花,但真的收到還是挺爽的,尤其是按門鈴那種,女人心真的是海底針,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的這種心態,哈哈~

 

**加拿大「霓淨思杏葡酸激光煥膚組」哪裡買: 我的是朋友從台灣帶回來送我的,但聽朋友說現在大統華超市也有在賣了,溫哥華真的很跟著上台灣的流行步調啊~

 

 

 

 

【會讓人陷入回憶的美式蛋糕烘焙店  Cadeaux Bakery @ Gastown

【選擇障礙患者千萬不要去的點心店】 Purebread BiscuitScone超好吃!

【讓人一坐下就想放空的咖啡雜貨店】角落的Le Marché St George]

【超暖胃的復古小食堂日式拉麵】溫哥華市中心Motomachi Ramen元町食堂

【美食實用文】溫哥華超人氣必吃拉麵名店總整理

【滿滿膠原蛋白暖身又美顏的雞湯拉麵】 丸玉拉麵Marutama溫哥華市中心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