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除了待在台北吃吃喝喝外,還特地南下台中整理了一下我的一頭秀髮。

 

實在是太滿意了,非分享不可。

自從三年前拍完婚紗照後,我就把頭髮染回黑色,決定暫時再也不染髮。

不染髮有兩個原因,一是我無法接受布丁頭(新長出來的髮根跟頭髮顏色不一樣,俗稱布丁頭),其二是染髮好耗時,每次為了補染髮根就得在那坐三個小時,我真的受不了,為了不再折磨自己的身心靈,我決定再也不染髮。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黑髮似乎愈來愈不適合我,每次拍照都覺得自己氣色好差,為了不讓外人以為我跟艾瑞克是姊弟戀,我只好又聊漏ㄎㄧ,開始染髮這條不歸路。

這久違的第一次當然要交給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染髮大師-Echo小姐啦!

在她還沒搬去台中前,給她弄幾次過頭髮,我的天天啊~染出來的顏色是我這輩子染過最好看的顏色了!!  真的不誇張,染完立馬覺得自己膚色亮三階,氣色超好的!!  

而且更厲害的是,給她染過的頭髮,髮質完全不會變差,染完就像護完髮一樣,看得出光澤感,是相當有質感的染髮技巧,我非常喜歡。

Echo幫我調的染髮劑還得用電子磅秤量,一點都不馬虎。

她家用的產品也很棒,都是沙龍級的大品牌。

連洗頭的躺椅都好舒服,躺久也不累。

在她家染髮,動作都超級快速,只要兩個小時就完全搞定,非常快手。

而且過程中頭皮完全不刺激不痛,也不臭,非常的享受。

所以儘管SOFE遠在台中,也一定要趕在回來前去一趟才行;為了美麗付出一張高鐵票,我覺得值得。

這次除了自己去,還帶上楊大姐隨行,我的交給Echo,楊大姊的當然更不能馬虎,交給更資深利害的富哥,就是Echo老公啦。

以楊大姊閱人無數的電眼,當富哥拿起剪刀開始剪髮,楊大姊就說富哥一定是非常非常資深的設計師,動作迅速確實,一下子就把楊大姊的短髮修得更俐落有型。

而且還把楊大姊最困擾的細扁髮問題,一起解決掉,後腦的頭髮只要隨便撥一撥就看的出厚度,真的很厲害!

很多剪髮功力不夠的設計師看到楊大姊的髮質都會直接建議她燙髮,說這樣髮根才有救才會澎,結果富哥剪個三兩下就解決這個問題,高手中的高手。 

不過我覺得Echo 跟富哥最厲害的,除了是累積多年的厚底子技術之外,是他們對於造型的美感以及細心的觀察力。

在設計頭髮的同時,藉由輕鬆的聊天方式,把客人的氣質,習慣,平時穿著打扮風格都一一參考進去,讓顧客回家自己打理時非常的輕鬆,這點真的超棒。(看我們的笑容就知道有多滿意了~呵呵)

像我本身是非常懶得整理頭髮的人(也不大會啦),髮型一定要簡單好整理。我也很討厭一直補染,或是顏色太淺看起來沒質感的髮色,我喜歡自然一點,能讓氣色看起來好一點的感覺。這些Echo在幫我調顏色的時候都考慮進去,染了一個我非常滿意的髮色。下面是剛染完在高鐵上拍的,超自然,超好看。

 

給他們設計過的頭髮完全不會回家自己洗個頭就打回原樣,畢竟沒人可以天天上美髮院吹整吧,下面這是一週後自己吹整後的狀況,還是很滿意。

下面是楊大姊上週自己整理的頭髮,已經一個月也沒有走樣,還是好好看,好年輕。

住在台中的朋友們真的很幸福,能有這麼棒的美髮店,如果想要換造型,大家可以考慮看看這間很棒的專業美髮沙龍,找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染髮大師Echo &  富哥!

一定會讓你笑著走出來的,因為覺得自己美呆了~~

 

 

Sofe 索棐 髮藝

地址:  台中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14號

電話: 04-2302-8375

營業時間: 周二~周日 11AM~8PM (大師都很忙碌,記得要先預約喔)

SOFE的外觀:

 

隔壁就是台中很有名的甜點店,應該不難找。

SOFE價目表

**弄完頭髮,還可以到附近的P+house吃個美食在回家喔! (P+house 食記)

 

 

 

 

【慶祝紀念日的經典不敗餐廳】 晶華飯店Robin’s 鐵板燒2016新菜單 台北中山區

2016最新版本「舒懷美味下午茶」】  晶華飯店上庭酒廊 台北中山區

【龍蝦重度愛好者的天堂】 迷你鐵板燒新店家「潼」@ 台北中山區

回頭率超高的食尚新指標ACHOI午間套餐 @ 台北中山區

【隱身小酒館的暖心手工草莓瓦帕】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 @ 東門站永康街商圈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