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底星巴克在西雅圖開了全美第一間「星巴克咖啡烘培/品嚐室」後,我上半年就已經去了三次。

會一訪在訪這間離我家要快三小時車程,還得帶護照過海關的咖啡廳,除了親友多要帶他們去之外,也是因為這真的是一間很值得造訪的咖啡廳。

下面這張是她的大門口,我覺得從外面看有點普通,開車經過很容易錯過。

但ㄧ推開門,挑高寬敞的空間,加上濃濃的咖啡香,一走進去就有種莫名的舒適感。

我覺得這的店員看起來都很專業,問問題也都親切的仔細回覆,看得出來能在那上班的應該都是星巴克精心挑選+細心栽培的菁英員工,而且每個都打扮得好潮喔,我想也是因為有“我是菁英的ㄧ員”降的工作氛圍,整間店有種充滿活力的感覺。星巴克不愧是國際型企業,員工訓練做的真好。

 

在這除了可以近距離的欣賞星巴克怎麼烘焙咖啡,還可以品嘗許多限定版飲料跟點心,我覺得這比去派克市場的星巴克創始店來的有趣一百倍 (降講好像有點誇張)

我最推薦下面這三種飲品:

 

Origin Flight –一次可體驗三種不同的8 oz咖啡 ($15美金),飲料用三個金屬瓶裝著很漂亮,可以跟店員多要幾個杯子,這種適合大家一起喝,一個人喝完應該會心悸。

Brew Comparison Flight – 用兩種不同煮法品嘗同一種咖啡豆,每杯12 oz ($12美金),也是適合跟朋友share的一款,也是挺特別的。

Iced Sparkling Espresso with Mint – 這款加了氣泡水的濃縮冰咖啡,喝起來有點像在喝淡啤酒的感覺,我很喜歡這種冰冰涼涼的氣泡感,每次去必點($5美金)。

這是氣泡濃縮冰咖啡的外帶杯,跟平常的星巴克外帶杯不一樣,我每次都會把杯子洗ㄧ洗留下來,因為實在是太可愛惹。

我每次都還會點些三明治/甜點跟家人分著吃,這賣的跟一般星巴克賣的都不一樣,也比較好吃,但若想吃點別的,裡面還有一間Pizza餐廳,不過 Pizza沒吃過就不清楚囉。如果內用氣泡濃縮冰咖啡就是用下面這種杯子,沒那麼可愛,但內用好像會附上一塊小餅乾。

吃飽喝足後,別忘了買些只有這間店才有的限定咖啡豆回家品嚐。

這的咖啡豆不用一次買一磅,像我很喜歡嘗試不同口味,就每種都買個250克而已。店員會仔細的在包裝上貼上標籤,還會寫上咖啡豆的名稱跟烘培日期,充滿手感的包裝真的很有味道。

拜訪西雅圖時別忘了來這間活力滿滿的咖啡廳坐坐,喝杯星巴克菁英幫你特調的咖啡再走喔。

 

 

 

 

 

 

【書香酒香咖啡香】  不一樣的西雅圖一日遊行程

【全美第一間星巴克咖啡烘培/品嚐室在西雅圖】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and Tasting Room

 

【當地人才知道的賞楓小祕境】Deer Lake Park 溫哥華Burnaby

【溫哥華也有Outlet了】McArthurGlen Vancouver Designer Outlets

【溫哥華採藍莓初體驗】Emma Lea Farm 原來藍莓樹是長這樣啊~

【溫哥華運動趣】三個不同風格公園Hiking分享                                    

【到溫哥華藝術家大本營逛市集】Granville Island

【搭可愛小船暢遊溫哥華市區】Aquabus & False Creek Ferries

【像在拍電影的小聯盟棒球賽初體驗】 Vancouver Nat Bailey Stadium

【加拿大國民運動 到溫哥華一定要看場冰上曲棍球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