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因為Eric工作的關係跑了兩次西雅圖,分別在兩大城住了兩間風格迥異的飯店:西雅圖市中心的Fairmont Olympic HotelBellevueSheraton Bellevue Hotel

之前找飯店發現西雅圖飯店推薦文章好少,索性把兩次照片整理成一篇,以後想去玩的朋友就可以參考一下。

簡單來說,Fairmont Olympic Hotel就是間很有歷史、號稱五星級、但實感最多只有四顆星的市中心古蹟飯店,最大優點是地裡位置,真的就在市中心的中心,不管去哪都很方便。

飯店對面還有間名氣餐廳Purple,建議愛喝一杯的去這試試,氣氛跟下酒菜都很不錯;如果你剛好跟我一樣喜歡會堪絲的烤Cheese,推薦必點Baked Brie,超~~~!!!還好我家附近沒有賣這個,不然每天走十萬步也沒用。 

最最喜歡Fairmont Olympic濃濃復古味的Lobby。

以及它曾是華盛頓大學舊址的這段歷史,我是大學控,熱愛有歷史的著名大學。

從二樓迴廊看Lobby很漂亮。

二樓迴廊的雕刻也很精緻。

Lobby還有個Lounge Bar,現場演奏很加分。

除了有點舊之外我覺的Fairmont沒有太大缺點,但我本來就知道Fairmont主打古蹟飯店,所以這我不抱怨。

如果硬要挑剔,就只有覺得房間設計缺乏古蹟該有的特色。

漂亮是漂亮,但少了Fairmont特有的味道,儘管近期才剛完成裝修,但私心覺得有點可惜,下面這幾張都是Corner  room的照片。

很幸運的又被升等corner 大房,有兩面大窗戶可遠挑市區及海港。

但我實在是太想泡澡了,這間居然只有一個大淋浴間,只好厚著臉皮請飯店幫我換回原來的房型,雖然小一點view也差點,但至少有浴缸,飯店應該覺得我有病,升等也不要。

Fairmont Olympic Hotel原價不便宜(好像是八百多美金),但剛好遇上加拿大150週年慶,官網推出優惠價,每晚只要兩百多,下面這幾張是換回一般房型的照片,空間小了一點。

還好我是用優惠價入住,不然花八百住這房型我會想捶死我自己。

我就是為了這個浴缸自願降級,結果好小,但老飯店就是這樣,就算裝修也很有限。

一般房型的空間不夠,咖啡機都被藏到櫃子裡,但為了浴缸我願意蹲著煮咖啡。

接下來是第2間飯店的照片,西雅圖的飯店都不便宜,如果有車,又想省點住宿費,那我很建議住Bellevue的Sheraton,這裡是許多大公司的大本營(像是Microsoft),有點像西雅圖的迷你矽谷,完善的生活機能,大商場、熱門餐廳應有盡有,更棒的是許多地方停車都免費(西雅圖市中心停車都要錢,連住飯店也要自付每日快40美金的停車費)

Sheraton Bellevue Hotel就在Bellevue square車程約五分鐘的地方,Bellevue squareBellevue最熱鬧的mall,有Macy Nordstrom,還有鼎泰豐跟uniqlo呢,還有一間新開的超可愛糖果店,逛一天也不膩。

台北的喜來登是五星級飯店,但Sheraton Bellevue Hotel只是間商務旅館,房間算大。

但置物空間很擠。

而且廁所也偏小,不過以商務旅館來說夠用。

重點是有浴缸,我愛泡熱水澡!

因為種種關係,這次也被升等了,改住Club level的房間,主要差異性就是Club level房間在最高兩樓層(其實也只有7樓)

跟有個小lounge無限提供水果跟飲料, 隔日早餐,以及每日下午還有點心可用,雖然都只是簡單的東西,但出門在外能無限暢飲,隔天還有早餐下午茶,費用就省下不少。

好久沒在飯店房間內看到微波爐,現在還有人需要嗎。

Sheraton Bellevue Hotel我訂一晚快兩百美金(因為那個週末有Blue Jay球賽所有的飯店都很貴+_+),但平時只要一百美金出頭(Club多個幾十塊),划算許多。

如果預算再高一點,也建議住跟Bellevue商場連在一起的Hyatt Regency,之前住過一次,覺得lobby跟房間都很新穎很不錯。

所以我的總結是,如果不是開車去就住市中心,省下交通時間,好好的用雙腳雙眼認識這個曾經在18世紀燒毀大半又重建的美麗城市;開車則可以考慮住Bellevue,體驗西雅圖科技新貴的平日生活,尤其如果是要週末入住,那住Bellevue還可以省下不少住宿費呢,,因為Bellevue以商務客居多,所以週末房價通常比平日便宜。

 

 

飯店資料:

*Fairmont Olympic Hotel官網: http://www.fairmont.com/seattle/

*Sheraton Bellevue Hotel官網: http://www.sheratonbellevue.com/

*Hyatt Regency官網: https://bellevue.regency.hyatt.com/en/hotel/home.html

小建議

1. 預定前上官網查一下,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優惠活動,就像這次的Canada 150 Promotion。

2. 通常西雅圖市中心飯店的Wifi跟停車都得另外付錢,而且都不便宜,比價時別忘了把這兩筆也算進去。

 

 

下面是更多Fairmont Olympic Hotel的外觀與入口處照片,文章內沒地方放只好丟這,喜歡住新飯店的不適合Fairmont喔~~

 

 


 

【書香酒香咖啡香】  不一樣的西雅圖一日遊行程

【全美第一間星巴克咖啡烘培/品嚐室在西雅圖】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and Tasting Room

Vegas慶生之旅】Vegas女王席琳狄翁演唱會 The REAL #1 Show in Vegas!

Vegas 慶生之旅】躺在床上看夜景,Wynn hotel浪漫全景房

Vegas慶生之旅】彷彿跌落在艾莉絲夢遊仙境裡的夢幻Wynn Buffet

Vega慶生之旅】Vegas好吃餐廳推薦整理,牛排漢堡義大利麵甜點一網打盡!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