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一間很久很久以前就去過,我很喜歡,但一直忘了寫的特色好店。

Le Marché St George是一間位在(溫哥華東區)住宅區的咖啡店,也是一間很可愛的雜貨店。她就像小時後巷子口的柑仔店一樣,五花八門什麼都賣;從雞蛋,牛奶,起司,茶葉,調味料,冰淇淋,季節蔬菜,到肥皂,餐具,蠟燭,毛毯,抱枕等家用品都有在賣,但品質比柑仔店好很多,都是店家嚴選的質感好貨 (所以價格也不便宜)。

遠遠看,Le Marché St George只是一棟位在街角,牆面都已斑駁的老舊墨綠色民宅,相當的不起眼,但慢慢走近後,會讓人有種瞬間到了巴黎近郊的錯覺,不管是戶外座位區,還是室內,都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慵懶法式鄉村風,非常的可愛。

Le Marché St George除了賣雜貨咖啡外,也兼賣一些簡餐,如:鹹派(附沙拉),可麗餅(鹹的甜的都有),小點心(每次去都不大一樣)。

我點過拿鐵,鹹派,綜合莓果可麗餅,跟一個忘記名子的甜點(就是首圖那個)。不曉得是不是餐點都是用超漂亮的復古銀製餐具裝著,我覺得她們家的點心都很不錯(嗯,應該就是)。而且氣氛也跟一般的咖啡廳很不一樣,隨意擺放在座位上的抱枕/毛毯,會讓人有種捧著咖啡坐下就想放空的舒適感 (也有可能是我本人愛放空啦)。

如果偶爾想從溫哥華瞬間移動到巴黎郊區喝杯咖啡+吃個鹹派/可麗餅,可以試試這間可愛的法式咖啡雜貨店囉。

Le Marché St George是一間我非常喜歡,三不五時就會想去坐坐發呆的特色小店,真希望我家附近也有降的一家雜貨店啊~

 

官網:http://marchestgeorge.com/

地址:4393 St George St,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V5V 4A3

電話:604-318-0642

 

 


【選擇障礙患者千萬不要去的點心店】 Purebread BiscuitScone超好吃!

【會讓人陷入回憶的美式蛋糕烘焙店  Cadeaux Bakery @ Gastown

【美食實用文】溫哥華超人氣必吃拉麵名店總整理

溫哥華美食實用文】超好吃隱藏版平價美食整理

【主打烤雞的高顏值法式小酒館早午餐體驗】Homer St. Café and Bar溫哥華Yaletown

【好時髦的越南餐廳】Anh and Chi溫哥華最潮的新興東區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