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中午試了一間網路評價很不錯,但卻沒什麼人的一間餐廳,從踏進到吃完,居然就只有我們一桌,整個就是VVIP級的包場服務。

餐廳名子叫做Miura,前身為Miura and Milk bar,以前位在市中心的Davie Street,現在則是搬到Main street上。

看他家的舊名子就知道是賣Waffle/格子鬆餅,以前好像有賣很多甜的+鹹的口味,但現在主要賣鹹的 ,甜點只有晚餐才有提供,而且只有三樣,晚餐時段還多了飯類,麵類跟一些居酒屋會出現的菜色,難怪會把名子中的Waffle and milk bar拿掉,改成restaurt and bar,應該是想轉型吧? (我猜的啦)

我其實有點懷疑自己是台南人,怎麼會這麼愛甜甜鹹鹹的口味? 我想試這間餐廳的主因就是想試試看甜甜鹹鹹的鬆餅三明治。

入口處長這樣,沒太多特別,貼了許多報導跟推薦貼紙。

Food Channel還有來報導過,難怪它在網路上這麼有名。

本來以為網路評價這麼好,餐廳應該會很忙碌,沒想到冷清成醬,是走下坡了嗎?  

但沒關係,東西好吃就好,而且人少反而安靜,算賺到。

 

平常中午賣Brunch,有湯,沙拉,歐姆蛋,鬆餅三明治等;飲料有奶昔,咖啡,茶,果汁,氣水,還有幾款適合早上喝的雞尾酒等。

 

下面這是Brunch的菜單,就一面,很簡單。我本來是衝著網上很多人推薦的哇沙比鮭魚Waffle,結果居然停售了!!!! 只好改點別的,還好Menu上還有許多創意料理,例如KFC,Dragon Lady,Super Chic,Baha,還有一個炸酪梨沙拉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但就我們兩個人,哪裝的下這麼多東西,最後就點了兩份鬆餅三明治套餐,配菜可以選薯條,每日例湯或沙拉。

 

 

艾瑞克點的是KFC,Korean Fried Chicken ,韓式炸雞口味,附餐選沙拉,沙拉很簡單,就只有淋油醋醬,搭配三明治一起吃挺爽口的。

 

 

這樣一份$13,份量好大,料很多很滿,一口差點咬不下,但他家的鬆餅是很鬆軟的那種,所以稍為輕壓一下就可以塞進嘴裡了。

我覺得如果鬆餅的外皮可以再酥脆一點,內餡口感再Q彈一點,應該會更好吃,當天鬆餅的口感偏軟了一點,還是這麼鬆軟是為了客人方便塞進嘴裡? 

 

下面這張是三明治高度示意圖,都快跟杯子一樣高了! 

 

我點的是Baja,這份$11,裡面有炸酪梨 ,香菜,番茄,跟酸檸檬美奶汁。酪梨跟香菜是我的最愛之一,所以儘管這款沒肉也點了。

附餐我選湯,今天的是番茄濃湯,如果不要這麼鹹,應該很好喝。

想不到炸酪梨跟香菜可以搭,而且配上醬汁好好吃喔,不過吃不出來是檸檬美奶汁就是了。

 

 

我覺得Miura的東西還不錯吃,雖然不是我想像中那種甜甜鹹鹹的口味,但菜色也都挺有創意的,環境跟服務也好,價錢也公道,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太鹹,不曉得是不是那天廚師下手太重醬汁淋太多才會都這麼鹹?

 

吃完後店家還給我們兩張九折卷,因為這個原因,我想我會再給他一次機會,再去一次,只是這次我會提醒店家不要再這麼鹹,然後外皮烤的脆一點點,不然可惜了明明可以很好吃的鬆餅三明治。

Miura 官網: http://www.miurayvr.ca/

地址: 2521 Main St, Vancouver, BC V5T 3E5

電話: 604-687-290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AM-3:00PM,晚餐5:00PM-10PM,週六週日11:00AM-3:00PM,週末晚餐時間跟平日的一樣。

 

 

 

【溫哥華食尚新據點】料多到都滿出來的超奢華海鮮蓋飯Raisu 吃過一次就難忘! Kitsilano

【週末新吃法】溫哥華神秘鐵道鎮Belgard Kitchen微醺早午餐

【溫哥華最划算的用餐時間】下午茶新選擇,到Joe Forte喝杯白酒、嗑盤生蠔,一起午後微醺吧!

【開到半夜的加拿大療癒系料理】Timber 溫哥華市中心 West End

【主打烤雞的高顏值法式小酒館早午餐體驗】Homer St. Café and Bar溫哥華Yaletown

【好時髦的越南餐廳】Anh and Chi溫哥華最潮的新興東區

 

【會讓人陷入回憶的美式蛋糕烘焙店  Cadeaux Bakery @ Gastown

【選擇障礙患者千萬不要去的點心店】 Purebread BiscuitScone超好吃!

【讓人一坐下就想放空的咖啡雜貨店】角落的Le Marché St George]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