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70

來溫哥華後試了許多間甜點麵包店,卻沒有一間會讓我想一去在去,尤其是車程得拉到20分鐘以上的店,我跟本就懶得再去。主要也是因為我超容易暈車,而且本身也沒有那麼愛甜點啦! 所以不管怎樣就是提不起勁再去,儘管有好多家還是網路熱搜店跟排隊名店,但就是不想去啊~畢竟光是想到吃甜點前要先克服暈車嘔吐感就覺得阿雜到想拔光頭髮….

直到上次跟公婆去惠斯勒度假時巧遇Purebread,才讓我有再訪的衝動。本來以為短時間再也吃不到惹(畢竟溫哥華距離惠斯勒也要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想到又開始阿雜)沒想到在溫哥華居然有分店了,立馬拖艾瑞克載我去買。

所以今天打算分享我近期的心頭愛店-「Purebread

IMG_7471 

這不是一間賣華麗甜點的那種店,感覺比較像英國小鎮裡會有的可愛家常點心店,然後裝潢再時髦明亮一點點而以。主賣的東西有:Biscuit比斯吉,Scone史康,Muffin馬芬,Loaf 磅蛋糕,Brownie布朗尼,可頌,起司三明治,歐式土司等。我不是個嗜甜如命的人,尤其是有一堆奶油跟巧克力的那種精緻甜點,吃沒幾口就會覺得很膩,但這間賣很多口感簡單樸實的那種點心,所以讓我很喜翻~

IMG_7495

下面這張是purebread的入口處。

IMG_7472

一走進店裡,視覺立馬會被右側塞的滿滿的甜點櫃吸引住。跟擺放整齊的甜點櫃相比,我更喜歡這種看似隨意堆疊在一起的甜點,感覺就像個滿出來的珠寶盒一樣,閃閃發亮,緊緊抓住我的目光,讓我好想每種都來一個喔。(但我明明就不是那麼愛甜點啊,所以說視覺真的很重要ㄋㄟ)

IMG_7463

這麼多種點心裡最吸引我的是下面這多達10幾種的biscuitscone,我超愛這兩種點心暖呼呼又酥酥綿綿的口感!

IMG_7464

一口咬下都有戀愛的感覺惹~(話說婚後戀愛感的確會降低很多,難怪我三不五時會需要吃個甜點啊~)

但我發現不管是在台灣或是在這,要買到好吃的BiscuitScone不容易,所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種類真的是讓我心花開啊~

當天現場吃了兩種,分別是番茄起司法式麵包跟培根起司蝦夷蔥scone,現場吃店員會幫你加熱,加熱過後的濃濃起司味,配上淡淡的蝦夷蔥味真得很不錯。

所以回家前又忍不住加購了好幾種 (畢竟路途有點遙遠啊)~

這裡大部分點心的價位介於4.5-5.5加幣左右,四個買下來通常就要台幣500左右,不過還好份量不小,所以買回去當早餐或下午茶吃都很足夠!

IMG_7296

至於這麼多種,那種最好吃哩?

我個人覺得BiscuitScone類最好吃,尤其是鹹的口味,例如辣味起司 Jelapena Cheese Scone &  波菜起司 Spinich Feta Muffin  都很合我胃口。

甜的我則是挑了薰衣草紅茶Scone,檸檬藍莓羅勒Scone,蔓越莓果醬Scone,還有水果派,我覺得檸檬跟蔓越莓的還可以,但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鹹的啦。

IMG_7301

最後還有一款店員推薦的起司蛋糕布朗尼也很好吃我通常不愛布朗尼的,但他家的布朗尼中間夾著起司蛋糕的口感,很綿密,也不會過甜,好吃。

不過我也不是什麼專業美食家啦,無法評論他的點心做的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只能很確定的說我吃得很開心很滿足。 

所以建議第一次去的人可以先點個一兩樣(例如一個鹹的Cheese Scone+一個甜的cheesecake brownie) 試試看就好,不要像我降瘋狂啊~

IMG_7468.JPG 

這就是我最近很喜翻的一間小點心店。

儘管從我家去得開車半小時,停車位又難找,但假日還是會想去喝杯咖啡,吃個熱呼呼的BiscuitScone再心滿意足得回家。

有經過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對了!Purebread溫哥華店位在Gastown(瓦斯鎮),這區不大,只有幾條街而以,但帶點復古歐風的紅磚街景卻很有味道,再加上附近開了許多間特色咖啡廳,餐廳跟家飾店,讓我愈來愈喜歡這區,想乾脆搬到附近住算了。有人會跟我一樣為了吃想搬家嗎??

附上Purebread官網http://www.purebread.ca/

 

 

後記:變身遊學顧問一下下~

忍不住想推薦Gastown惹。溫哥華一直都是熱門遊學地點,但大家通常都只想到市中心而忽略了Gastown,其實這區就在市中心旁,而且更有味道。最棒的是附近還有一堆可愛又獨特的咖啡廳/餐廳可以在課後散步去體驗,感覺就是超棒的呀。如果你平常也很喜歡嘗試不同的特色餐廳或是咖啡廳,也剛好想來溫哥華短期遊學,不妨參考看看這區的學校囉。一踏出校門就有歐風街景,轉角就有好喝好吃的咖啡廳,雖然不能為了吃搬家,但去遊學總行了吧!

 

 

 


【會讓人陷入回憶的美式蛋糕烘焙店  Cadeaux Bakery 溫哥華Gastown

【讓人一坐下就想放空的咖啡雜貨店】角落的Le Marché St George]

【美食實用文】溫哥華超人氣必吃拉麵名店總整理

溫哥華美食實用文】超好吃隱藏版平價美食整理

【沐浴在閃亮陽光下的河岸漢堡餐廳】 Romer’s Burger 溫哥華River District

【溫哥華食尚新據點】料多到都滿出來的超奢華海鮮蓋飯Raisu 吃過一次就難忘! Kitsilano

【週末新吃法】溫哥華神秘鐵道鎮Belgard Kitchen微醺早午餐

【溫哥華最划算的用餐時間】下午茶新選擇,到Joe Forte喝杯白酒、嗑盤生蠔,一起午後微醺吧!

【開到半夜的加拿大療癒系料理】Timber 溫哥華市中心 West End

【主打烤雞的高顏值法式小酒館早午餐體驗】Homer St. Café and Bar溫哥華Yaletown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