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結婚七週年第一次認真過七夕情人節!


因為疫情擴散的關係,今年的生日、結婚紀念日、西洋情人節,都沒能好好慶祝,本來已經沒在期待七夕情人節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Eric居然有計畫!

 

 

 

他居然訂了我一直都想試的溫哥華舒芙雷胖鬆餅名店:Fufu cafe!

 

  

 

本來預約內用,環境看起來也還不錯。

 

  

 

但看到一直攀升的確診人數實在是很不安,最後一刻只好很孬的改成外帶,畢竟美味誠可貴但生命價更高!

 

 

附近剛好有個Jonathan Rogers Park,拿著剛做好的軟乎乎胖鬆餅立馬衝。

 

 

就在鋪好可愛的野餐布,拿出依然熱呼呼的胖鬆餅,正準備大快朵頤時,說時遲那時快!七八隻蜜蜂一擁而上、衝向我的綠茶鬆餅!

 

 

 

那幾隻蜜蜂真的很煩,怎麼趕都趕不走,鬆餅都已經快被我摔爛了還不滾! 

 

 

 

最後我們兩個在節節敗退後只好帶著鬆餅落荒而逃、躲回車上。我們的浪漫情人節野餐就在3分鐘內匆匆結束了。

 

 

 

最後兩個沒經驗的阿呆就在車內吃著鬆餅,看著窗外的大家野餐⋯⋯⋯

 

 

 

因為一連串的狀況,鬆餅早已冷掉,但口感還是不錯,是很鬆軟的那種雞蛋糕口感。濃郁的綠茶醬汁,冰涼的綠茶冰淇淋,旁邊還有幾顆QQ的麻吉跟紅豆泥,全部加在一起真的很有日本味。重點是不甜不膩,很合我不愛甜食的味蕾。(我的照片被蜜蜂毀了,只好從官方粉絲團抓照片,不然對店家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誰看到上面的照片還想去吃⋯)

 

 

 

另外一個口味我們選擇這週的special草莓鬆餅。一樣是三塊胖鬆餅配上店家自製的草莓醬跟草莓奶油,一樣有一球草莓冰淇淋,酸酸甜甜的也好吃。(下面幾張一樣是fufu粉絲團抓的)

 

 

 

Fufumenu很簡單,只有提供甜的胖鬆餅、冰品跟飲料,weekday有珍珠限定款,週末則是多了幾樣鹹的口味。

 

  

  

 

我覺得他們家的鬆餅外帶還是很不錯,但千萬千萬不要帶去野餐,因為最後都是蜂蜜在吃,你一口也吃不到!

 

  


備註:

鬆餅現點現做需要20~25分鐘,建議先電話點餐再去拿才不會等太久。

還有現在營業時間跟官網說的有時會不大一樣,建議前往前先電話確認才不會白跑一趟。

Fufu cafe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fufupancakecafe/?igshid=10hwbnwx0eel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