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ft 5.jpg

 

 

前幾天去試了一間開了好一陣子的啤酒主題餐廳Craft Restaurtant & Bar ,每次經過都被他可愛的Barn house外型所吸引,但卻因為對啤酒有成見一直過門而不入。

 

 

 

 

 

因為我不是一個愛啤酒的人,一直覺得好苦啊.....

 

但溫哥華是個熱愛啤酒的城市,到處都是啤酒釀造廠,

 

許多旅遊書也都推薦旅客一定要試試這的beer tasting,說是一種很好的文化體驗,

 

但沒足夠的下酒菜對我來說真得很不OK

 

下面這是入口處跟櫃台。

 

 

  

 

 

所以這次完全是被Craftfull menu +室內裝潢所吸引才會走進去,完整版的菜單看了就舒服~

 

 

 

 

一進去就看到挑高寬敞的工業風設計+一堆外露的粗獷管線,感覺很不錯。

 

 

 

 

原來這是一棟退休的鹽場,入口處擺了幾張以前還是鹽場的黑白照片,一直都非常喜歡這種有故事的建築物,難怪會莫名被吸引。

 

 

  

 

  

 

Craft的座位很多,但位置不會排的過度壅擠,而且有許多大桌子,感覺很適合人多的朋友聚餐。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一直對著滿屋子的人拍,就想從官網上抓幾張圖,意外發現除了溫哥華之外,原來Kelowna,卡加立跟艾蒙頓,甚至連東岸的渥太華還有多倫多都有據點,根本是間大型連鎖餐廳。

 

下面這幾張都是官網上抓的圖片,跟現實中差異不太大。(Photo Credits to Craft Beer Market website)

 

craft 1.jpg

craft 3.jpg

craft 4.jpg

craft2.jpg

 

 

這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每日提供超過一百種啤酒吧,這讓有選擇障礙的人-->例如我本人,就很痛苦。

 

一百種是要人怎麼挑啦!!!

 

  

 

我不愛苦啤酒,就請店員推薦最不苦的,下面這杯Craft House Hazy Ale 清淡的口味還不錯,

真的不苦而且很清爽耶。

 

  

 

我去的時間是下午happy hour時段,打折的選擇也很多,這點很加分!

 

下面就是Happy hour menu。

 

 

   

 

 

我點了一個漢堡($13),一份Fish Taco($4) 跟一份Hawaiian Ahi Poke ($7),啤酒也只要$4,都好便宜~

就算午晚餐時段來也蠻平價的,例如啤酒大約都六塊多左右而已。  

 

  

  

 

我覺得以啤酒主題餐廳來說這的菜色算很豐富,也不錯吃~

 

我有去過其他地方幾乎都只提供幾樣菜色,不然就是只有洋芋片,很傷感的選擇,

 

但如果跟一般餐廳比『好吃度』則是排中等,不特別好但也不壞,算可接受囉。

 

 

   

 

 

不過有特色的工業風設計~

 

超過百種啤酒~

 

豐富的下酒菜~

 

還有寬場的座位跟狠OK的價位~

 

光是這幾點我就覺得很適合再去一次,尤其是想跟朋友聚會時,

 

所以下次找不到輕鬆的聚餐地點可以試試這間!

 

 


Craft餐廳資訊

 

官網:Craft Restaurant & Bar 

地址:85 W 1st Ave, Vancouver, BC V5Y 3K8

電話:604-709-2337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