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連串的陰天烏雲,突然好懷念十月的藍天白雲~

聽說溫哥華今年十月破了最溫暖的紀錄,溫哥華的十月從來沒這麼溫暖過。

可能是有了太陽公公的加持,覺得今年溫哥華的秋天特別的漂亮。

雖說往年哪種帶點土色的秋天也很美,但今年整個溫哥華好像亮了好幾個色階,

土橘變亮橘,土紅變亮紅,土黃變亮黃,整個城市好像加了鮮豔濾鏡,超級美。

下面這幾張就是今年10月底拍的~真的有夠美的!

 

 

 

 

 

 

 

除了亮紅色楓葉,也有下面這種黃綠色,也很美。

 

 

 

 

所以今年我跑了很多地方看楓葉~

 

溫哥華跟其他賞楓城市最大不同我覺得是她的美是隨手可得就在生活中,

 

不用刻意跑到郊區或是哪個公園,城市中的大街小巷即是賞楓的景點。

 

幾乎隨便一個老社區就有好幾條楓葉大道,但缺點就是拍起照來『人跟車』都很多,如果遇上倒垃圾的日子還會看到一整排的垃圾桶很煞風景。

 

 

 

 

 

 

 

不過今年我找到一個新景點『John Hendry Park』!

 

下面這一整排的橘紅黃真的美的會讓人想尖叫。

 

 

 

 

John Hendry Park就位在溫哥華的東區,小小的一個社區公園卻美得不可思議。

 

 

 

 

 

 

 

 

 

 

公園中間還有一個小湖Trount Lake,沿著湖邊散步很舒服。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狗那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歡這個小公園,

 

因為在湖邊有一區是可以讓狗狗自由奔跑不需要綁狗鍊,每次看到狗狗被主人放開鍊子,在公園開心狂奔跳耀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啊~~~

 

 

 

 

 

總之如果秋天來溫哥華賞楓,非常推薦這個景點,絕對能拍出時尚大片的!

 

 

 

 

 

然後我好想念藍天白雲的溫暖秋天啊~~~最近的溫哥華也太溼冷了吧。

 

 

 

 


公園資料:

 

網址John Hendry Park

地址3300 Victoria Drive (@ E 15th Avenue)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