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沒什麼特殊原因,就是有點忙而已,我現在是一隻腳(終於)擠進金融界的不專業人士(其實就是老公助理),得幫忙跑腿做點雜事。

  

 

久違的第一篇我想獻給我家附近一間CP值超高的餐廳,除了有一望無際的藍天綠地美景、還有龍蝦牛排的三道菜套餐、這樣居然只要加幣25!這種價位讓我突然好有寫作動力,覺得不分享一下實在是太自私了。(上下圖都是球場餐廳外的實景拍攝、超美😍)

  

 

餐廳就位在Burnaby Riverway高爾夫球場裡,是間典型的鄉村俱樂部餐廳,也是這有名的婚宴場地。裝潢走木系挑高落地窗度假木屋風,搭配窗外的綠草如茵、氣氛很輕鬆很舒適。

 

  

 

會發現它是因為我在找九月份活動場地時注意到的,帶著場勘跟半信半疑的態度前往一試,沒想到驚為天人。這樣的價位它真的給我吃龍蝦+牛排的海陸全餐,重點是份量沒縮水,環境也不差,太感人了啊!這在物價驚人的溫哥華根本就是銅板價美食!好吧,說銅板價誇張了⋯⋯久沒寫文變得有點浮誇,請見諒。

 

  

 

3 course for $25的完整菜單有前菜三選一,主菜五選一,甜點只有主廚特製一種。下面是第一種前菜:沙拉。

 

  

 

我點第二種:希臘風烤豬肉串+沙拉。這個超好吃,豬肉處理的很好,沒有腥味,口感還很像雞肉,很嫩。

 

  

 

主菜當然是挑龍蝦+牛排,本來以為牛肉會很小塊、不然就是會偏硬或材,結果完全不會,份量口感都很ok,尤其是牛排的碳香很棒。龍蝦肉也很嫩不硬不腥。

 

  

 

下面這是8盎司的紐約客牛排,肉質當然沒有辦法跟高級牛排相比,但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很可以。

 

  

 

甜點是提供熱比利時鬆餅+1球香草冰淇淋。雖然還是有點太甜,但我喜歡這種冷熱衝突搭配,覺得比一般蛋糕來的有意思。

 

  

 

服務生說他們晚間一直都有$25套餐,菜單會不定期的更換內容,只是龍蝦牛排主菜不大一定。很不幸的我剛查了近一期菜單已經沒有牛排+龍蝦(對不起我太晚寫了🙏),但還是有牛排或烤豬肋排、或是漢堡龍蝦塔(看下圖、真的是塔沒誇張)08/03/2018更新: 最新菜單出來,又看到龍蝦牛排了!! 而且還多個海鮮義大利麵,一樣有龍蝦一整尾,趁消失前快衝吧!

 

  

 

還有客單價從$25調整為$28,雖然貴三塊但還是很值得一試!在這辦活動類似的套餐每人至少$70起跳,這樣的價位真的很舒服。(above and below photos credit to Food burnaby) 

 

 

 

這次菜單到8/15,位置不好訂,大家快上open table預定,如果真的訂不到可以試試五點直接去,也許還會有些patio位置

 

完整菜單連結點這https://www.foodburnaby.ca/riverway-3coursedinner

 

對了,Riverway的姐妹餐廳Burnaby mountain也有這樣的活動,那位置比較好訂一點,炎炎夏日快衝吧!

 

Riverway restaurant 資訊:

地址:9001 Bill Fox Way, Burnaby 

電話:604-297-4883

 

姐妹餐廳Burnaby Mountain Restaurant資訊:

地址:7600 Halifax Street 

電話:604-297-4883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