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EricVegas回來囉

這次的Vegas遊記我打算從Celine Dion演唱會開始分享起。

Why?! 因為實在是太棒了!!! (看看我後頭的人山人海)

無可挑剔的華麗舞台設計、零瑕疵完美歌聲,讓我這個從不輕易掉淚的女漢子從演唱會的第一分鐘感動到最後一分鐘 。

訂票前本來有點擔心沒有舞群只有唱歌的純音樂表演會有點悶,結果根本想太多。

整場表演讓我一直反覆不停的起雞皮疙瘩,三不五時還會熱淚盈眶個幾次,看完後有種精疲力盡的虛脫滿足感 (因為哭太多次),久久無法自拔 (結束還賴著捨不得走),真的是超棒、超完美的一場演唱會。

會突然跑去Vegas看演唱會,這一切都得從Eric生日前一個月開始說起~~

在一起久了真的會不知道還能怎麼幫對方過生日才能讓他難忘,剛好他最近說工作好累,想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就決定約他來趟輕鬆小旅行,與其花大錢買禮物,我跟Eric都是寧願拿這筆錢去旅行的人,因為旅行可以買的東西更多啊,哈哈,不是啦,是回憶無價。

時逢北美冬天,去哪都冰天雪地,Eric很討厭去很冷的地方,就決定往南走,但南邊能去哪呢?

後來就想到我不是一直都很想去VegasCeline的演唱會嗎?! 2008年買了一張Celine Vegas演唱會DVD後,我就跟自己說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現場聽一次,但一直沒機會去, 既然沒有特別想去哪,那就去Vegas聽演唱會吧,所以這趟除了是Eric的生日之旅,也算是我的圓夢之旅。

先來看幾張我們從Wynn飯店走到Caesar Palace時拍的街景照,Vegas不管何時來都是這個樣子,永遠的不夜城,夜晚總是比白天來的美麗。

Celine2003年開始固定在Caesar PalaceColosseum駐唱,中間曾經休息過好一陣子,一直到去年八月才又回來繼續唱,當時聽到她不唱的時候我的心都碎了,扼腕不已,只差沒去搥牆,現在終於讓我聽到,真的有種"我終於圓夢了"的感動感。

到目前為止Celine已經在Colosseum唱了1000場,我們當天聽的是第1010場。

真心覺得Celine是一位很棒、很用心的女歌手,再加上專業的團隊,難怪能這麼成功,紅這麼多年。

當天現場有人求婚,Celine注意到後還請他們到前台親自祝福他們,即興唱了首歌送他們,也太幸福了!!! (正在計劃跟女友求婚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這招)

儘管一週唱三場,已經唱了一千場,卻完全感覺不出來她的職業倦怠感或是在做例行公事的感覺,整場都能感受到她的熱情跟團隊的專業與用心。

而且Celine好幽默,逗得我們又笑又哭,難怪看完會有點累。

Celine完美呈現每首歌,每段表演也都串連得剛剛好,尤其是燈光打的超好,毫無冷場,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幾乎沒有鬆口氣的時候,尤其是她在唱經典曲時那種連毛細孔都能感受到的震撼感,視覺加上聽覺得雙重享受,讓我忍不住一直拭淚,一直起雞皮疙瘩,一直murmur怎麼會這麼好聽、這麼感動~~~~~

細節我就不多寫了,很多東西得現場體驗才能了解,我只能說現場絕對比DVD還好看、還好聽一百倍!

真的很慶幸今年她又跟Caesar Palace續約,這次預計會唱到2019年,但誰知到她會不會又突然宣布不唱了,所以想看的人千萬不要拖,免得跟我之前一樣心碎又扼腕。

謝謝Celine讓我又幫老公留下一個難忘的生日回憶!!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棒的Vegas show了,如果有機會,我絕對會想再聽第二次!!!! 她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購票資訊http://www.celineinvegas.com/

票在Celine演唱會官網上買就可以了,我買的票是每張95美金的,加上手續費總共是113美金。位置在第二層(就是最上層)的最左邊中間,Colosseum劇院設計的很不錯,儘管我矮,也完全不會被檔到,看我的照片就知道,我只是用iphone拍也很清楚。預算多一點的人,可以買最前面那幾排的,因為看到後面,第一層的人還可以衝到舞台前看Celine,近距離接觸感覺好high!

其他看演唱會需知:

*除了瓶裝水,其他飲料都不能帶進去

*不允許用相機拍照,但手機可以,當天Celine還鼓勵大家拍照上傳social medias

下一篇再寄續分享這次Vegas旅程大亮點二還沒人分享過的Wynn Hotel 全景角落房Panoramic Corner Room 掉下巴的浪漫指數破表!!! 

最後來看一段她今年在Billboard Music Award 上唱的show must go on ,當天她也有唱這首獻給她逝去的老公,就算他不在了,她也會繼續站在舞台上。(寫到這女漢子又感動了~)真的好好聽!!!!!!!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