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在文章最下方***

我跟艾瑞克一個禮拜至少會外食三次以上,但在北美如果要常常外食,餐費會是一筆不小的費用,尤其是西餐廳,通常吃一頓下來都至少要60~100加幣左右,著實是一筆不小的支出。

雖然我已經不是小資女,但也沒富有到可以花錢不眨眼(更別說我們還有房貸啊~~~~),為了維持我勤儉持家的好形象,最近開始尋找降低餐費的做法,終於讓我找到一個不影響生活品質但又能省點錢的替代方案,那就是Happy hour!!

為了推廣下午冷門時段,許多北美的西餐廳都會推出Happy Hour 時段,將部分酒類跟餐點打折,有些甚至打到對折 (這種店家跟本是佛心來著),每次看到打對折,我就會想要說「給我都來一份 」(但畢竟我還不是爆發戶,所以這句話還沒用過)。Happy hour通常都是週一至週五下午三點到六點之間,我最近就是迷上了這種CP質超高的Happy  hour!!!

今天先分享一間,明天再分享第二間。

第一間是溫哥華很有名的連鎖餐廳Earls,很多地方都有,光是在溫哥華就有好幾間,主要賣牛排,漢堡,沙拉,三明治,比薩,就是我們印象中的西餐都有賣,但溫哥華是個文化沙拉盤,怎麼可能只賣這些,當然還有些跨國界料理,例如宮保炒麵,石鍋拌飯,連Sushi也有。

當天我們是五點左右到,我覺得吃Happy hour的另外一個好處是早點吃晚餐比較不會胖。(這種可以省錢又不會胖的用餐方式真的是阿姨我的菜)  而且Happy hour對於用餐也沒有限時,只要在Happy hour結束前完成點餐就可以了,讓客人慢慢吃這點真的很貼心。(阿姨不喜歡被人家催,慢慢吃才是維持瘦子體質的王道,不過我到底是有多怕胖,一直提) (好吧~我真的很怕,以前也是個小胖妹來著,是縮現在也沒有瘦到哪裡去 但就是不瘦才不能鬆懈啊)

Earls的Happy hour比較長一點,除了下午三點到六點之外,九點過後也算Happy hour,而且是每天都有,連周末都有這點真的很讚! 

座位只限戶外的Patio跟以喝酒為主的Lounge,坐在Dining area就不能點Happy hour的菜色。

我們當天是坐在Lounge,雖然坐這,但沒有規定一定要點酒,像我們當天就只有點吃的。

下面這是Dining area,坐在著就是用原價計算,我們剛到的時候這區根本沒什麼人,一直到要七點多要離開時才開始陸續坐滿,也是啦,坐隔壁就可以打折,幹麻當冤大頭坐這。

當天我點了下面這幾樣,第一盤是Tuna Tostadas,脆脆的餅乾+綿密的酪梨泥+炙燒鮪魚,再淋上新鮮檸檬汁,口感豐富又清爽,我很喜歡,吃完又加點。這個原價ㄧ份$3.75,Happy  hour只要$2。

再來是加拿大人很愛吃的下酒菜之ㄧDry Ribs,其實就是酥炸排骨然後灑上胡椒跟海鹽,非常非常簡單的一道前菜,但愈嚼愈香。這個原價ㄧ份$11,Happy  hour $8。

下面這道比較普通一點,叫做Dynamite Prawn Roll,裡面包了炸蝦跟芒果,但完全沒有芒果味。這個原價ㄧ份$13,Happy  hour $10。

主菜點了ㄧ份牛排石鍋拌飯($20),長的跟韓國的石鍋拌飯很像,但味道還有用料都不一樣,沒有泡菜,只有烤過的新鮮蔬菜,吃起來酸酸辣辣的,也不錯。

照片拍的有點醜,因為上菜時服務生會幫你拌ㄧ拌。

我覺得Earls的菜色中規中矩,不錯吃,食材也都很新鮮 ,沒有過度的調味,但也沒有到驚艷級的超好吃,而且後來去過別的餐廳,就覺得Earls的折扣給的很沒誠意(但啤酒超便宜,ㄧ大杯只要$3),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愛常常嘗試不同的餐廳,但又想控制預算,那一定要試試看Happy hour,付錢的時候真的會Happy不少喔。

明天再繼續分享一間更讚付錢時更Happy的餐廳! 

 

2017/04/17新增:  Happy hour的Menu改了喔,除了原本了炸肋排跟Taco(有變大一點)之外,還多了好幾種小Pizza的選擇,最便宜Pizza的只要$5! 另外還有蒜味薯條、炸番薯、漢堡等選擇,一樣都不超過$10。感覺比以前更豐富了點! 連酒類好像也變多了喔! 

2019/06/16新增: 

Burnaby Earls 搬新家囉,新地點在metrotown旁邊的最新的station square住宅區一樓,裝潢的很新穎時髦,另外菜色也更新了不少,價錢一樣很不錯,小pizza居然只要$4,蒜味薯條也是$4,根本加拿大銅板價了,總之非常值得一試喔!

   

  

雖說pation看起來很舒服,但我更喜歡坐在室內,因為桌椅裝潢都好新好漂亮。

   

  

 

  

  

下面這就是銅板價的瑪格麗特pizza! 好吃😋

龍蝦餅也好吃,每口都有滿滿的龍蝦肉。

  

下面這是菠菜起司醬佐麵包,適合人多時再點,因為容易飽份量又大。  

招牌dry ribs依然好吃,而且好像份量變多了?  

  

下面這杯是加拿大國民飲料Caesar,辣的很夠味,好喝。

 

最新Happy hour菜單如下。

 

對了,每天都有不同的調酒在打折喔。  

每週三是低卡調酒(每杯都不超過100卡),平時每杯$7.5,但週三只要$3.5。 

  

有機會快去試試吧!

 

備註:

Earls的地點這裡找: Earls location  (後來發現美國也有耶)

Earls每間分店的菜色不全都一樣,所以建議去之前可以先上網看看menu喜不喜歡在去,我們之前是去Burnaby Kingsway那間。

完整menu可以看這: Earls Burnaby Kingsway Happy hour Menu

 

 

  

【溫哥華最划算的用餐時間】下午茶新選擇,到Joe Forte喝杯白酒、嗑盤生蠔,一起午後微醺吧!

超好吃$1生蠔 Chewies溫哥華市區Coal Harbor

【隱藏古早味的時髦早午餐  tuc Craft Kitchen溫哥華Gastown

Vancouver Dine Out最值得吃的餐廳】The Keg 超值又好吃的牛排套餐

【離田納西很近的爵士藍調烤肋排】 Memphis Blues BBQ 溫哥華市區

【沐浴在閃亮陽光下的河岸漢堡餐廳】 Romer’s Burger 溫哥華River District

【週末新吃法】溫哥華神秘鐵道鎮Belgard Kitchen微醺早午餐

【開到半夜的加拿大療癒系料理】Timber 溫哥華市中心 West End

【主打烤雞的高顏值法式小酒館早午餐體驗】Homer St. Café and Bar溫哥華Yaletown

【溫哥華食尚新據點】料多到都滿出來的超奢華海鮮蓋飯Raisu 吃過一次就難忘! Kitsilano

【好時髦的越南餐廳】Anh and Chi溫哥華最潮的新興東區

【溫哥華最浪漫景觀餐廳】 Grouse MountainThe Observatory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