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沒當過空姐,但我從沒想過老天爺會用這個方式讓我領悟到我其實一點都不適合當空姐,才剛從LA飛回溫哥華不到一個禮拜,我又飛來蒙特婁陪老闆出差,連續飛行的日子不是人幹的啊,在此我對所有的空姐好友至上最高敬意,我以後不會再埋怨我媽把我生的辣麻矮了。

北美版的小歐洲就在加拿大的蒙特婁 ,這是我到第一天的想法,尤其是這次是住在市中心的W Hotel,附近就是觀光客必訪的老城,處處吹的是歐風,耳裡聽的是法語,一個晃神都會誤以為自己搭錯飛機來到歐洲咧。

這次出差預計要待上65夜,老闆幾乎天天要開會+上課進修,而我的體力早在LA就都用完,所以就決定把電腦扛來、待在房裡好好享受一下每晚貴桑桑的W Hotel,這篇就簡單分享一下Montreal W hotel跟附近兩間不錯的餐廳(首圖是hotel lobby下圖是大門)。


開會指定房型是Wonderful Room,住指定房型才有折扣,但扣完每晚還是要$299加幣!!! 這還沒加上蒙特婁高到嚇死人的稅金(不管吃飯或買東西都要14.975%,飯店稅金更高達18.475%),我還以為溫哥華的12%已經夠高了,沒想到稅金這事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廁所沒浴缸只有Rain shower,而且透明度很像台中的精品旅館,所以沒有wonderful只有很wonder的感覺,真的有人喜歡這種設計嗎???

但盥洗用品是Bliss的很好用,枕頭床墊也不差,而且房內還有Nepresso跟英國Nude音響,讓我能把房間變成我的私人咖啡館,加分不少。

不過最值得讚許的還是它的地理位置,價錢都反映在這上面了吧,Montreal市的主要景點都步行即可,就算走不到,旁邊就是捷運站,去哪都簡單。

Montreal W附近也有許多不錯的餐廳,雖然網上都推薦來蒙特婁一定要吃Schwartz Deli的燻肉三明治、Fairmount 的近百年貝果跟Poutine La Banquise的巨大肉汁起司薯條,但這三間都好遠,為了延續我胖腿的生命,當機立斷附近吃就好,下面這張是昨晚飯店旁吃得Fiorellino Snack Bar & Restaurant,主賣義式手工麵跟手工窯烤Pizza,除了有貴之外沒什麽好抱怨的,兩個人建議點一個麵一個Pizza就夠了。

另外今早去舊城olive & gourmando吃的咖啡三明治也沒讓我失望,拿鐵跟現壓柳丁汁都好好喝,連普通的Grill Cheese Panini也好吃得不得了,但一樣有點小貴。但我想不管吃什麽只要加上15趴的稅金,再加上15趴的小費就是貴吧。

下面這幾張都是olive & gourmando拍的,是間當地人會去的網紅店,如果不介意坐位有點擠,我覺得混入當地人細細品嘗生活感也是種很棒的旅行方式。

今天是我在Montreal的第二天,休息的也差不多了,趁老闆還在開會,我要去探險啦,之後如果還有粗咪的餐廳或景點再跟大家分享。喔,對了,帶爸媽搭美西郵輪的行程一樣晚點再分享。

Montreal W 飯店官網http://www.wmontrealhotel.com/ (房間上網要另外付費但公共區域例如lobby有free Wifi)

Montreal機場到市區Bus資料:http://www.stm.info/en/info/networks/bus/shuttle/747-aeroport-p-e-trudeau-centre-ville-shuttle

補充一下蒙特婁機場到飯店的交通:其實非常簡單,搭Airport bus 747Union 站下、再步行5分鐘即可,車票記得先在機場內的售票機先買好,因為車上只收硬幣喔 (一日不限次數搭乘票每人CAD$10,可連續使用24小時)

 

蒙特婁慢遊Montreal W hotel住宿分享(olive & gourmandoFiorellino Snack BarRestaurant美食分享)

【蒙特婁行程推薦】第一次去蒙特婁怎麼玩? 當然是參加Food Tour! 尖與舌尖認識老城,適合初級玩家的你!

【蒙特婁行程推薦】騎著小綿羊穿梭蒙特婁的大街小巷,新玩法適合屁股硬梆梆的你!

【蒙特婁咖啡廳推薦】對不能錯過的激美古蹟銀行咖啡廳Crew Collectif & Café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