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為了吃頓飯摔了個狗吃💩

就是整個人用力摔在地上站不大起來那種

😩有夠丟臉⋯⋯

老公看到我滿身枯枝枯葉+滿手是血+掰咖緩慢走進飯店lobby時大傻眼😳

因為餐廳才離飯店步行3分鐘而已我居然可以搞成醬😆

雖然現在不良於行全身都在痛

但還是值得的!東西都好吃😋

只是太痛了必須記錄一下

以後才會記得走路要小心😅

餐廳名字叫做IL Caminetto ,就位在Whistler Village裡,距離Westin飯店很近  

 

下午遛狗時發現新推出的春季套餐,4 courses居然只要$43,而且菜色選擇都很不錯,馬上決定晚上自己來吃,對於吃我一直都很有行動力😆

  

第一道前菜我選crostini,脆脆的餅乾搭上鬆軟的ricottabalsamic好吃

  

第二道前菜選了顏值最高的burrata,水水嫩嫩的cheese灑上橄欖油、海鹽,再配上甜甜的水梨,甜菜根,羅勒,還有碳烤蕃茄奶油醬,超好吃🤤

  

主菜我選了海鮮,微辣鹹香很合我的重口味,魚跟octopus也都煎的超級嫩👍👍👍

 

 

   

 

甜點沒吃直接打包,想說回飯店陪Toby慢慢吃,結果摔倒直接飛出去😆不用吃

 

不管是裝潢、服務、份量、還是口味,都絕對對得起$43這個價格!連餐前麵包都有兩種可以選,佛卡夏跟Sourdough都好新鮮、好好吃。

 下次去Whistler 不知道吃什麼可以試試看這家,大推套餐!

對了,Prix Fixe套餐目前只有週日到週四有提供,週末沒有,然後建議預約因為生意蠻好的。


後記:

一個人吃飯帶了本書作陪,結果看到劉大黑的段落差點爆哭,下次還是帶歡樂一點的免得人家以為我孤單到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