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跟好友一起去了一年一度辦在溫哥華郊區Abbotsford的airshow。

我必須承認我一開始真的很不看好這個活動,想說飛機到底有什麼好看,只是抱著跟朋友聚聚的心情前往,結果我錯了!!! 

    

Airshow真的很好玩也很好看,今年已經結束,但愛飛機的明年一定要衝,就算跟我一樣不愛飛機的、只要沒去過也建議衝一次看看,整齊劃一的飛機隊伍令人印象深刻,F18的震撼臨場感更不是蓋的,一飛沖天像ironman一樣,酷斃了!

    

  

下面這是兩架飛機一起做出的愛心,空軍也是有浪漫的一面啊~

整個活動為期三天、分成三大區,首先飛機體驗區可以近距離看到許多大大小小的飛機,有一些還可以進到機艙,坐到駕駛座喔,很多小朋友一坐下屁股都黏住了,所以得排一下隊。

現場還會有許多現役軍人做解說、回答問題,很棒!

尤其是空軍穿著制服站在自己的飛機旁真的好帥啊❤️

第二區就是表演觀看區,記得要帶防曬用品,野餐墊或是椅子,不然一直站著看會累。

 

記得還要幫小朋友準備耳罩,因為有些表演真的很大聲,像是F18就超級大聲。

但也因為超大聲看起來超過癮,好像在看真實版top gun,湯姆克魯茲好像隨時會從飛機上走下來的感覺,帥慘了~~~

 

  

最後一區就是餐車區(沒拍到)  ,一整排的餐車應有盡有,最推薦烤玉米,超好吃,必買😄🌽

我參加的首日是唯一一場有星光表演跟煙火秀的,活動時間從下午3點到晚上10點(另外兩天都是傍晚就結束),六點有疊羅漢跳傘開幕秀,表演一個接著一個都蠻好看的,我們五點多才到有點晚,其實可以早點到才有時間先去看飛機拍照。

總之就是充實又好玩的一天囉❤️✈

 

我打算明年要再去!  明年暑假想到溫哥華玩的人也很推薦這個不一樣的行程囉~

#AbbotsfordAirshow2019

#空軍好帥🥰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