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好吃但會排隊排到想放棄婚姻事業人生的早餐店。。。

 

不誇張,上次平日中午過後去還是排了快半小時,當時都接近打烊時間了,但聽說其他時段都得排一小時以上,我們只排不到半小時算快。。。

 

   

 

一直以來只要google Vancouver best breakfast or brunch出現的榜首都是Medina,但我覺得沒特別好吃啊,也許食材真的很新鮮,有點異國風情很特別,但每盤端出來都差不多,吃到最後味道也都差不多,真心覺得被高估,但也有可能我排太久心懷怨恨所以覺得不夠好吃啦。下圖是之前去吃Medina的照片,當時四個人點了五份才吃飽。

  

 

Jam cafe就不一樣了,菜色超豐富,份量超驚人,而且價格很舒服。

 

  

 

絕對不用擔心選不到想吃的,口味融合了加拿大西海岸那種講究使用當地新鮮食材 + 美國南方那種隨性但絕不隨便的home-made大份量早餐,每盤端出來的長相跟份量都會讓人忍不住點頭稱讚,立馬打趴稱霸早餐界多年的Medina

 

 

Jam cafe有個小缺點。。。

 

就是選擇太多 

洋洋灑灑一整面比A3還大的菜單寫滿了字,有選擇或閱讀障礙的人應該會很痛苦 

 

但至少排隊時有點事做,像我就很認真的研讀了菜單正反面(對另外一面還有),還跟一起排隊的常客交換點菜意見 

 

 

當天我選了份量十足的The Gravy Coops ($17) Chicken French Toast ($17),因為當天真的很餓,所以我都選有大塊肉的,班乃迪克蛋那種小鳥吃的我當時完全不看在眼裡(但聽常客說他們都點那個很好吃)!可惜我沒拍出他們的份量感,真的很大一份,兩個盤子就快塞滿桌子,所以食量不大的三人點兩份可能比較剛好。

 

 

炸雞很大一塊沒讓我失望,肉不乾不材,醬汁味道也好,跟著超厚片法式吐司一起吃甜甜鹹鹹又酥酥脆脆的很療癒。

  

 

但最大亮點是上面的紫色醃製高麗菜,酸酸的很解辣蜂蜜醬的甜,不過我覺得這道適合跟別人分享,因為真的好大一份啊。

 

 

下面這道Gravy Coops也很不錯,主菜三選一:有portobello香菇,五花肉或是chorizo。

 

   

 

主菜我選了加拿大西岸最常出現在早餐的酥炸五花肉。

 

   

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肉也不會太硬很不錯。

   

我也喜歡他家biscuit的口感~~very homemade,very nice~

對了,聽說Charlie Bowl也很不錯,跟這盤有點類似只是東西都用的碎碎的放在碗裡再淋上gravy,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一道。常客還跟我推薦很多人點的鬆餅,大大的三片疊在一起,還有3 pigs,看起來很像台灣夜市在賣的炸熱狗,下次去會想試試。

 

 

 

這的柳丁汁是鮮榨的很新鮮很好喝,雖說環境舒適,服務親切,咖啡也可以續杯,但感覺不大適合姊妹聚會聊天,因為當外面還很多人在寒風細雨中等待時真的不好意思聊太久。不過若是有朋友來訪,想帶他們試試溫哥華最棒的早午餐,Jam cafe絕對會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當然還有Richmond的飲茶)

 

  

 

溫哥華第一間Jam Cafe位在beatty street,靠近stadium-chinatown station,出捷運站後步行約三分鐘即可,原本在維多利雅就是間網紅店,後來才來溫哥華擴點,目前除了市區這家之外,最近在Kitslano又新開了一間,但都不能預約,所以想吃就只好死心排。隊。吧。

  

 

Jam Cafe餐廳資訊:

官網:http://jamcafes.com/vancouver/

地址:556 Beatty Street Vancouver BC

電話:778.379.1992

營業時間:8AM~3PM

Tips:店員說基本上都得排隊半小時到一小時以上,建議一開就去或是兩點半再去比較不用等太久。

 

 

 

 

 

 

更多溫哥華早餐/早午餐推薦:

【絕不出錯的低調奢華Brunch】加拿大Top10餐廳常勝軍Hawksworth 溫哥華市中心Rosewood Hotel Georgia

主打烤雞的高顏值法式小酒館早午餐體驗 ♥ Homer St. Café and Bar 溫哥華Yaletown

好吃又有晨鳥價的高CP精緻飲茶♥帝苑皇宴 溫哥華Richmond

【週末新吃法】溫哥華神秘鐵道鎮Belgard Kitchen微醺早午餐

【隱藏古早味的時髦早午餐】 tuc Craft Kitchen溫哥華Gastown

【選擇障礙患者千萬不要去的點心店】 Purebread的Biscuit&Scone超好吃! 溫哥華Gastown

速食店中最有誠意的平價美式早餐A&W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