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地中海之旅,我兩間都是訂比較貴一點點的陽台海景房,英文稱之Balcony。

都翻山越嶺去到地中海了,一早起來沒看到海行嗎?? !!    -->土豪弟弟的堅持,既然今年是他要幫我出錢,就兩間都灑錢訂了。

再次感謝土豪弟弟的大放送~~不枉費我一路拉拔他大的辛勞啊。(我真的很厚臉皮......但我也沒亂花他錢,我可是有找到good deal呢~之後再發一篇分享)

下面這是我跟土豪,喔說錯,是菁英弟弟,排隊check-in準備登船,我們兩個長得很不像,國中走在路上還被騎著野狼125的阿北攔下嚴厲指責要我們小小年紀不要談戀愛 ,=_=阿北~我們是姐弟啊~~

去年搭的SolsticeReflection是同一個等級的船。 (更多Solstice照片可以看這篇:   Celebrity到阿拉斯加郵輪設施詳細介紹)

不管是大小,裝潢,服務生比例,餐點,或是活動基本上都差不多。

頂樓一樣有一大片草皮,只是這艘的草皮更綠更漂亮,旁邊還有一間BBQ餐廳跟海鮮餐廳,看起來都很不錯 (但這兩間要另外付費)。

但兩艘船還是有些小小的不一樣,例如牆上的藝術品,大廳的裝置藝術,還有草皮上的巨大木椅等,還有Reflection是最新出廠的一艘,所以整體感覺都比Solstice新一點。

下面這是七樓的hide away空間,就在我們房間附近,每天早上6點到下午4點還有提供免費熱茶跟咖啡(不用跑到14樓拿真的很方便),我弟說躲在這休息一下真的很放鬆。(是縮都已經在郵輪上了是還能多有壓力,而且不是沒帶腦嗎.........)

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一點點的不同,整體而言,我更喜歡Reflection的設計,更年輕一些

(下面這是船員對旅客的水上排球賽,參賽者都是船上的高階船員,還包含船長跟副船長,但是誰在開船啦?!)

不只設計,我覺得這艘船的活動也很年輕,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趴,例如國標舞趴,70年代趴,美人魚趴等,非常適合熱愛夜生活,愛跳舞的朋友。

每晚也都有不同的Show可以看 ,像是百老匯歌舞秀,電子小提琴獨奏,雙人合唱,talk show,魔術,雜耍等。

今年有個秀很特別,是英國達人秀來的腹語大師,能嘴巴完全不動分飾四角,超強超好笑~~~~可惜我忘了帶手機拍,下面是雜耍的照片,他也還不賴,挺好笑的。

雖然公共區域有點不同,房間卻是一模模一樣樣,不過我覺得Reflection的床比較好睡,不曉得是不是今年換過床墊?

我非常喜歡我們這次房間位置(7292&6238),不管去哪都很方便,房間內也很安靜,因為是在轉角,陽台也比一般房間大一點,住得很素細

關於房間位置,通常船尾房間的價格最低,再來是船頭,最貴的是船中間,原因是船中間最不晃,而且去哪都方便。建議大家可以選船尾或船頭但靠近中間的位置,因為便宜點但又不晃,不過要記得避開劇院或是夜店的附近,免得晚上被吵得睡不著喔。

不然就會像我們上次去阿拉斯加那樣,一到早上要靠岸的時候就很吵,有時候透早五點就在那咚咚咚的。我爸那間則是晚上很吵,因為剛好在劇院的樓上,跟櫃台反應也沒有用,因為每天都得靠岸,每晚也都會有秀啊,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搭Celebrity Solstice Reflection,一定要避開房號6110&7180這兩間,好吵啊~~~避開避開! 

反正郵輪旅遊要玩得開心,房間位置真的很重要,晚上一定要好好休息,白天才會有體力玩喔! 

 

 

 

公主郵輪詳細:   Regal Princess地中海郵輪分享

Celebrity Solstice阿拉斯加:   郵輪設施詳細介紹

郵輪Sea Day都在幹嘛跟晚餐都吃啥?  2015阿拉斯加郵輪之旅第二篇

搭郵輪要辦簽證嗎?!   到美國搭郵輪辦簽證須知

該怎麼安排下船時間?!  郵輪每日下船行程建議 (附詳細比較表)

OMG霸霸窘的郵輪該怎麼挑?! 郵輪公司大比較

阿拉斯加郵輪行程怎麼挑?! 行程挑選跟比較

OMG這麼多哪艘好啊?! 七艘阿拉斯加郵輪大比較

郵輪旅遊的懶人行李打包法:  Travel Light的小技巧分享

三週自助歐遊行程規畫輕鬆愜意自助歐遊第一次規劃就上手之行程安排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