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蒙特婁之前其實我才剛又帶著家人完成了一次遊輪之旅,今年大家都只想走輕鬆不帶腦行程,所以我挑了個最簡單的California Coast Cruise/美加西海岸遊輪,來了一趟快速充電之旅。

這是我的第五次自助郵輪,目前紀錄是地中海兩次(Regal Princess+Celebrity Reflection),阿拉斯加一次(Celebrity Solstice),美西回頭輪一次(Ruby Princess),希望持續累積中,嘿嘿。

在這幾次的規劃經驗中,我真心覺得California Coast Cruise絕對是所有美加郵輪中規畫起來最便宜、又最不傷腦的自助郵輪旅遊入門首選,尤其是對住在西岸的朋友來說更是方便,光是機票就可省下不少。

這次搭的是Princess Emerald這艘船,2007年的船,約11萬噸,可載客3080人,雖說2015時有翻修過,但還是看得出歲月的痕跡,不適合喜歡新船的朋友,但服務還是沒話說的好,東西也好吃,秀也不錯看,活動一樣多到讓你在Sea Day忙得團團轉。

California Coast Cruise有幾種不同選擇(有些船公司稱之West Coast Winery Cruise因為這幾州都剛好有酒莊),通常都是從溫哥華或西雅圖往南出發,沿途會停靠的港口包含加拿大的維多利亞,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奧勒岡州的Astoria ,跟加州的舊金山,聖塔芭芭拉,洛杉磯及聖地牙哥,天數約七八天左右;也有像下圖這種溫哥華來回的行程,但天數通常會長一點,落在10天左右,沒有時間限制的選建議選這種,不用搭飛機就是方便。

我這次挑的是公主遊輪下面這個七天的行程,停靠的點包含奧勒岡州的Astoria,舊金山,聖塔芭芭拉,跟洛杉磯。

搭船的地方就在溫哥華市中心,最簡單的交通方式就是搭SkytrainWaterfront station下車後往Canada Place的方向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但需注意的是如果家中有步行困難的老人,這段路可能會有點辛苦,而且溫哥華港口得先過海關後才能Check in,所以儘管你可以跟船公司要求輪椅協助,還是得先走一大段,過完海關後才會遇到船公司的櫃台,如果家中長輩無法走久,建議自備輪椅會比較輕鬆喔。

費用的部份,這次Emerald Princess Inside兩人房的費用約$1050美金(已含稅)PrincessBalcony不適合三人住(CelebrityBalcony就很適合),所以另一間我訂了Mini suite(高一階的房型),三人費用約$2300美金,整個便宜到不可思議!!!


Mini Stuite跟以上的房型一入住管家就會馬上奉上香檳。

坐在自己的陽台喝著香檳看溫哥華覺得很美很享受。

總之就是,我覺得美加西海岸遊輪停靠的點都是美西很經典的必訪城市,港口也都在市區附近,幾乎不大需要攻擊腦細胞排交通就可以玩的很開心,而且很多地方都是可以自己下船走走看看,唯一要動腦排的應該只有LA的交通工具,但那本來就是眾索皆知的大到不便,所以除了很適合住溫哥華的朋友之外,我覺得這行程也很適合想自助玩美西的朋友,不用拉車就能把美加西的大城一次全包


我得去準備出門了,晚上要去看我心中永遠的天團五月天在溫哥華的演唱會!!!

爽爽爽爽爽爽爽~~~~~

下一篇在跟大家分享我們這次行程每個停靠的點^^

對了,更多Emerald Princess房間照片可以看這篇:  【OMG這麼多行程怎麼挑啊?!】阿拉斯加郵輪行程怎麼挑??!! (2017新增Regal、Ruby跟Emerald三艘公主郵輪房間照片)

 

 

 


用超低價格享受奢華郵輪的隱藏版省錢妙招

Travel Light阿拉斯加郵輪旅遊的懶人行李打包法

Travel Light 地中海郵輪行李打包清單

【搭郵輪要辦簽證嗎?!   到美國搭郵輪辦簽證須知

【該怎麼安排下船時間?!   郵輪每日下船行程建議 (附詳細比較表)

OMG霸霸窘的郵輪該怎麼挑?! 郵輪公司大比較

OMG這麼多哪艘好啊?! 七艘阿拉斯加郵輪大比較

【郵輪怎麼訂最便宜?! 快速挑選及預定郵輪行程小撇步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