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宿是用RCI換的Lake Okanagan Resort三房2.5衛浴Villa,有廚房,有洗衣機,有自己的大草皮跟湖畔沙灘,還有遊泳池跟高爾夫球場,聽起來是不是很完美?! 官網圖看起來也好完美!!

但建築物實在是狠破舊,除了冷氣只有一樓有但睡房都在二樓,還有我們房間的床墊壞掉,跟說好的wifi卻完全沒訊號之外,我想不到其他可以分享的了,所以除非真的訂不到旅館,不然不推薦!!! 

所以這篇主要是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第一屆家族廚藝大賽,餐賽者如下,共六大人+兩半獸人

因為resort地理位置偏僻,進出都是蜿蜒山路跟一群一群野羊野鹿不大方便,所以晚餐我都排在resort自理(再加上帶著兩名半獸人外食實在不容易,總是不希望出去玩一直看到失控媽跟失控阿罵在餐廳大吼大叫,我們還是想跟下圖一樣優雅的吃飯,畢竟我們還是人類啊,絕不能被半獸人影響)。

下面那些羊就是我認識的新朋友,每天進出Resort都會遇到,最多一次遇過25隻。

但我又怕每天在resort吃飯太無聊(或有人都在客廳滑手機不參與),就安插了一段廚藝大賽,沒想到意外激出火花,超級好玩。

重點是連半獸人都願意參與、覺得期待。

你們看看他這些文明的行為,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廚藝大賽遊戲規則都寫在下方了,推薦給喜歡跟親友一起住民宿的朋友,遊戲規則記得在行前就要發給大家做準備,這樣出發前才會話題不斷,更好玩喔。

貼下面這張圖只是為了證明公公也有幫忙,他的工作是幫飯塑形(就是把飯裝到碗裡再倒在盤上),一直強調需要美感且有難度,礙於他的身分就不辯了,而且看到他出現在廚房也算是一大進步了。

廚藝大賽規定:

◎餐費不可超過$120每個隊員都必須參與(包含老公小朋友),至少要有三道菜(沙拉、湯、配菜都算是一道,但現成甜點水果不算喔,請不要拿現成品出來呼巄,這會扣分),桌飾擺盤也很重要,請不要隨便端上桌。

◎評分包含1)好不好吃? 2)隊員是否分工合作?3)呈獻方式是否漂亮得體?

◎請準備一份至少$20加幣的禮物 (金額無上限多多益善),得分最高者可拿所有禮物,沒時間買包紅包也行,這點很彈性。

◎10最高分,請秉持的良心與真心好好的評分。如果超過預算或沒有分工合作會扣分喔!

評分表

評分者

阿公阿罵隊

舅舅舅媽隊

人多勢眾隊

好不好吃度(1~10)

 

 

 

團隊合作度(1~10)

 

 

 

擺盤漂亮度(1~10)

 

 

 

 

下面就是這次大家的成果發表~嘩啦~~~每一頓都美的不得了! 大家都超用心!! 

小姑家的義大利麵大餐,她老公還認真的goole餐巾紙摺法,看他摺了老半天,我還以為他會摺出一隻鶴咧,嚇死我了(是有多怕輸),我給他的認真很高分。

阿公阿罵隊的綜合蔬菜珈理雞飯大餐,難度在於帶了電鍋沒帶電線只好土法煉鋼用鍋子煮飯,這種危急時刻最能看出參賽者的功力了,阿罵除了會把小孩罵的罵罵號,廚藝也是了得啊。至於阿公的白飯呢,嗯......真的很圓很圓。

最後是我跟Eric的牛排大餐,因為新廚房火候很難掌控,原本要買的超高級菲力又賣光,只好靠浮誇擺盤+給半獸人吃冰淇淋這種奧撥取勝。

半獸人當然是自己一桌,皮椅尊榮感十足。(其實是沒人想跟他們坐)

最後謝謝所有參賽者的認真參與,讓這趟旅成留下滿滿回憶。

下一篇再繼續跟大家分享我們最喜歡的幾間Kelowna必訪酒莊。

 

 

更多Kelowna分享:

2017Kelowna七天六夜酒莊之旅行程規劃 】含湖邊玩水,採櫻桃,逛農夫市場,抱可愛袋鼠,品嘗美食 ,廚藝大賽等不同主題行程

Kelowna推薦必訪酒莊清單】共12間特色酒莊,涵蓋KelownaNaramataOliverOsoyoos卑斯省四大酒莊密集區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