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瘋,我沒瘋,我終於做完所有的裝飾,可以分享我的超可愛聖誕樹了。

先看一下完成版,滿滿的啾啾是不是好可愛,好有我的風格! 

從一開始決定要扛棵聖誕樹回來時,我就已經同時決定好我人生中第一棵聖誕樹的風格了。 

那就是滿滿的啾啾 (蝴蝶結)~

認識我夠久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多愛啾啾,髮飾幾乎清一色都是大大小小不同的啾啾,要不是我現在已經不大適合夾個啾啾就出門,我還是很想繼續狂買啾啾 (有多不適合呢?大概就是去超市忘記把瀏海的啾啾拿下時,會引來許多測目這麼的不適合)。

既然無法再繼續夾在我的頭上,我決定將這個風格延續到我的聖誕樹上,把它打扮成擁有真妮花魂的聖誕樹!! 那就是幫它綁上滿滿的可愛啾啾。

不過好看的啾啾不好買,跑了幾間店發現根本買不到我理想中的啾啾啊!!!!! (大家都是去那買的?)

找不到又龜毛的結果就是只好自己下海做! 

我總共做了70個不同的啾啾~ 聽起來很瘋狂,但其實做法很簡單啦,我還在復健,怎麼可能做多困難的事情,細節下一篇再分享。

還好成果真的超級可愛~~~所以瘋狂是值得的!! 

我真的好喜歡我們這棵鄉村啾啾風聖誕樹!! 

而且家裡擺棵聖誕樹真的好溫馨,好可愛,好有節慶感~ 難怪這裡家家戶戶幾乎都有。

接下來就只剩下聖誕夜跟朋友聚餐的菜色要煩惱了~但看樣子好像又要吃火鍋了,哈哈.....

 

【超可愛鄉村啾啾風聖誕樹】手工蝴蝶結製作方式

 

【原來新鮮的聖誕樹園長這樣啊】 H&M Christmas Tress Richmond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