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全家去過舊金山的次數基本上…..算不出來,真的沒誇張,因為我媽(沒錯,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她在舊金山遊學過),我跟我弟都在這裡遊學過,後來因為工作關係又去了好幾次,但不管去幾次都不膩,我們都還是很喜歡這個城市,總是充滿活力的樣子很吸引人。

公主郵輪就停在著名的Pier 39附近,下船步行個幾分鐘即可到達熱鬧的Pier 39&漁人碼頭,所以不需要訂郵輪公司的行程,把錢省下來亂買紀念品更有意義。

在這我安排了先在碼頭附近逛逛,接著再搭可愛的Cable car到市中心喝杯時下最夯的Blue bottle coffee再走,沒想到郵輪人太多,Cable car至少得等一個半小時,還好旁邊的警衛教我們改搭公車,價錢也便宜許多。

Cable Car每人每趟$7,公車每人每趟只要$2.75,只收剛剛好的現金不找零喔,所以上車前記得先把零前準備好,公車沿途還會經過舊金山最老的中國城,多看ㄧ個景點還不賴。

Pier 39除了有ㄧ堆物美價廉的紀念品可以買到氣喘呼呼之外,這還有我最愛的海鮮麵包湯!!! 有些人覺得Boudin的海鮮湯太鹹太貴,但對我來說,在這吃的是回憶,那是小時候自己去遊學時用英文點的第一碗麵包濃湯,每次喝都好有畫面,所以每次去我都一定要喝上ㄧ碗,但這次搭郵輪實在是吃的太飽,只好改買個罐頭回家做紀念,但講這麽多其實是想跟大家說有去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買罐頭做紀念,因為實在是好重啊……而且重點是回家根本就不會想喝啊!! 這湯就是要在那個碼頭,用那個酸麵包碗喝才夠味。

好了,我又要去煮飯,老闆晚點要回家吃飯了,下一篇再分享隱身加州的美麗西班牙風味度假小鎮聖塔芭芭拉,我愛死這個度假城了。

 

 

 

arrow
arrow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