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14

最近吃了一間挺不錯的早餐速食店。

這不是一般文青會喜歡的那種輕工業風咖啡廳,只是間普通的速食店,提供一般大眾會覺得是垃圾食物的漢堡薯條+汽水。

住過北美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名子叫做A&W。

以前住美國常看到,只知道她家的沙士很有名,但從沒想去吃看看,因為誰會為了一杯沙士去吃東西?

IMG_7431  

這次會去吃的原因很單純,只是剛好收到折價卷,而且離家超近,所以就去了。

結果沒想到這是一間在食材上挺用心,且會讓人想再去吃早餐的一間速食店耶。

IMG_7430

我挑選的是一客5加幣的美式早餐,內容包含:兩顆雞蛋(可以選荷包蛋或炒蛋),三片煎的脆脆的培根,兩片抹了奶油的土司(可選白或全麥吐司),薯餅,果醬(或花生醬)+一杯咖啡(可續杯)

光是看醬的內容物應該就覺得很超值了吧?

IMG_7410

沒想到A&W提供的居然是有機咖啡耶!  只花5加幣就可以吃到美式早餐+有機咖啡真的是有夠超值!

重點是咖啡不錯喝! 喝完還可以拿去櫃台續~~ (一不小心透露我阿桑個性,用折價卷+愛續杯

IMG_7427

除此之外,蛋也是加拿大境內農場自產,且所有母雞都用素食餵養,不使用任何動物附產品餵養喔。

光是這兩點,下次想吃美式早餐時就會讓我想再回去。

IMG_7412

畢竟現在這年頭要吃到令人安心的食物真的很難,所以看到願意在食材花心思的速食店就想分享一下,真希望台灣黑心的商人可以反省學習一下,便宜不應該等於黑心,請不要在給我們吃黑心食物了。

IMG_7444

雖然當天沒有吃到她最有名的牛肉漢堡,但看到桌上擺放著「所有牛肉皆未使用類固醇或激素」+「所有雞肉皆未使用抗生素」的牌子就覺得安心啊。下次想吃速食漢堡時,我想我應該知道該去哪囉!

 

2015/11/05新增晚餐漢堡照片

下面這是兩個套餐,我把ㄧ份薯條換成洋蔥圈,以速食店來說,我覺得算好吃,雖然牛肉有點乾,但中間的牛肉片吃得出牛肉味跟牛絞肉該有的口感。

下面這是Moza Burger,多了片蕃茄。

這個是Teen Burger,沒有番茄但有洋蔥。

我覺得A&W的漢堡不管在健康,大小,口味上都贏麥當勞很多;我真的對麥當勞大麥克很失望,史上最過份的圖文不符吧,到底是誰把我的大麥克縮小了啦?! 

 

 

 


【好吃又有晨鳥價的高CP精緻飲茶】帝苑皇宴溫哥華Richmond

CP值爆表的大份量飲茶】西湖海鮮酒家溫哥華東區

【連香港人都說讚的港式粥飯麵餐廳】何源記溫哥華東區SouthHill

【份量驚人的風味小吃巫山烤魚】溫哥華烤之味 Li's China Grill

【好吃的韓國烤肉跟南瓜牛肋】 Haan Korean BBQ Coquitlam

【吃巧不吃飽的暗咪摸居酒屋】 万藏Manzo Japanese Restaurant Richmond

 

營養健康又省時的超好用冰箱常備菜1涼拌蓮藕、海帶芽小黃瓜、木耳金針、炒牛蒡、南蠻茄子拌彩椒

【吃得飽又吃不胖 冰箱常備菜2香炒豆干,榨菜肉絲,梅粉彩椒或番茄

【抗熱大作戰之冰箱常備菜3消暑百搭日式雞肉味噌醬,拌飯拌麵拌菜都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A&W 平價美式早餐
    全站熱搜

    真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